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萌孙翔【全职高手】

 孙翔变小梗 第一篇? 


————我就是说说,你就信信呗!———— 


我的人生啊

怎么可以这么凄惨

说好的高富帅呢

现在是个二货也就算了!

请问现在你让我变成3岁!老天!你肯定是耍我吧!不用回答了!我懂!!!!

想我孙翔英俊潇洒,可卖的了萌耍的了二,不傲娇有智商的有为青年。

现在是几个节奏啊!

不会再爱了好吗!太伤心了!

我一个明星级选手!我一个骄傲无比的人!TMD现在被叶不修收养是啥节奏啊!

不要以为秋爹地对我好我就会喊你叶爸,叶不修你还不如苏沐橙在我心中的地位呢。

但是小姑【苏沐橙硬逼着喊的,喊姐姐不好吗!啥心理啊!】你和果姐、柔姐、小戴姐、云姐可以不带我去逛玩具店吗!我真心不喜欢啊。【还有马里奥不是玩具】

队长,你需要那么高兴吗!不就是我在队里都是江副队照顾我衣食住行嘛!队长你笑过吗!知道我不在队里后需要笑吗!需要吗!江副队QAQ 周队长欺负我。

TBC

评论(10)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