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孙小翔成为CP组联盟一员

孙翔变小梗 第四篇

——————NO。1——————

韩张篇【吧?】

————————————————

我也不想的啊!
                       BY悲剧的孙小翔
 
 各位姐姐们我真的不想进校园!而且你们这是啥?
给我戴啥徽章?【荣耀CP小分队】请问这是什么鬼!这个队名是几个节奏。

 “亲亲侄子啊!我说的话记住了吗?”苏沐橙一脸‘我真的很亲切’的对刚刚加入【被迫】本组织的最小成员发布任务。
 “小姨,我可以拒绝吗?”一边喝着冷饮一边回答问题。
 “不是说了,你办了我们就带你去买全套马里奥吗~”楚云秀表示搞定孙小翔可以很方便。
 “好吧~勉为其难接受了。”孙翔看了一眼女性五人组然后抱着冷饮走向韩文清。

 孙小翔伸手拉了拉韩文清的裤子,然后卖萌开口“哥哥【天啊!我不要把自己手中冷饮给他】,可以问你问题吗?”韩文清低头看了看才到自己膝盖的高的孙小翔“可以。”
 
 孙小翔深吸一口气“请问韩文清同学你真的和张新杰学霸在一起了吗?呼”孙小翔表示不是我要问的,不要瞪我,紧紧的抱着手上的冷饮。

 远处的女性五人组,“小翔是不是被韩文清吓着了啊?”戴妍琦有点担忧了。
 “不是吧!韩文清这么没人性啊?我以为小孩会没事呢”陈果有点难以置信。
 “如果我没猜错,那是因为韩文清脸的原因吧?小翔是被脸纯吓着吧。”唐柔很无奈。

 “对,我们在一起了!”韩文清看着有点吓坏孙小翔很无奈,蹲下摸了摸孙小翔的头,然后站起走向了从校超市里出来的张新杰。
 
 孙小翔果断的转身跑向五人组。

 楚苏戴陈唐“他们果然在一起了!有小翔在真是太方便了。”吃着蛋糕的孙小翔不大想理这几位姐姐,然后五人组果断的打包一份蛋糕带着孙小翔去买马里奥了。

 有吃有喝有玩的孙小翔表示这个组织还是可以考虑参加的。

评论(2)
热度(19)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