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孙小翔表示年下神马的QAQ

孙小翔变小梗 第五篇

——————人生——————

唐柔看着眼前场景忍不住问了“真的没关系吗?”
抱着孙小翔的苏沐橙“我哥和哥夫有事,本来要放托儿所的!但是我能眼睁睁看着我宝贝侄子去那人间地狱吗。”
“拜托,托儿所而已,所以你就带来学校啊?”楚云秀感觉当上长辈后的沐沐真夸张。

“宝贝侄子,乖乖戴着这个去坐到那个哥哥身边。”我去→_→那货是手速达人刘小别吧!
“这是刘小别必上的大课,那个小学弟~”楚云秀表示有小孩也是不错的啊!移动窃听器。

孙小翔走到刘小别座位边上【大课均在多媒体阶梯教室上】“哥哥,我可以坐你里面吗?”
刘小别看了一眼小鬼居然笑着同意了,并抱起孙小翔然后放在座位上。

远处窃听五人组,“我就说刘小别正太控吧!”戴妍琦无比得瑟。
“那为什么不接受小学弟”唐柔蛮郁闷的。
“不好意思,小学弟绝对不是正太!那是神烦好吗!”陈果想到了小学弟的口才就一阵恶寒。

“小别学长~”非常happy喝着刘小别给的饮料的孙小翔好像听到了蓝雨小鬼的声音,然后果断抬头,卧槽,这个死死挂在刘小别身上的绝逼是蓝雨的卢翰文啊。
【“记住,宝贝你的任务是帮助卢翰文搞定刘小别。”】此任务执行人我表示,我可以轻松搞定刘小别,帮助卢翰文搞定刘小别太难。
“小别学长~这个小鬼是谁啊?”啊呸,爷上辈子比你大!你才小鬼呢!
“卢翰文!从我身上下来!”就是就是!你丫八爪鱼啊!孙小翔表示喝果汁吐槽也不错。

超短 因为我TM怎么知道应该肿么帮卢翰文追刘小别啊!

评论(2)
热度(1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