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之荣耀社团 【一】

君莫笑【叶修】

唉,生亦何哀。。 

 

石不转【张新杰】

  死亦何苦

 

君莫笑

 石头。。。。。友尽!

无浪【江波涛】

君大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

你问问戒!【提示:戒,大漠孤烟的外号,因为烟就是要戒的。】

大漠孤烟【韩文清】

好好喊我ID,不就是拖你干音吗。

君莫笑

放眼全社团。。。。噢no,放眼全网配,敢拖哥音的就你了【叼烟】

一叶之秋【孙翔】

漠哥给你点32个赞。

君莫笑

小徒弟,太久没整顿师门了→_→

战斗格式【邱非】

师父,不要总吓小师弟。

逐烟霞【陈果】

你们跑题了-_-||

一叶之秋

大师兄!好无聊~来YY给我唱歌,师傅→_→你威胁得好无趣啊。

君莫笑

八戒!!快给我交音。

鸾辂音尘【戴妍琦】

漠大,这就是“师傅”对你深深的爱啊~

沐雨橙风【苏沐橙】

戴戴~你的双MO【莫漠】文又有梗了2333

生灵灭【肖时钦】

音尘。。。沐雨。。。

鸾辂音尘

师傅傅~中午好!

 

生灵灭

好o(╯□╰)o

迎风布阵【魏琛】

啧,醉卧沙场!八戒也就拖你三个月,死气已经拖了快半年了。

气冲云水【吴雪峰】

。。。我这就死啦-_-||

君莫笑

你TM才古诗呢!

吴霜钩月【杜明】

策划的心好累。

索克萨尔【喻文州】

就是说啊,心塞。

生灵灭

唔,钩月你好像不是策划吧?你也是拖音的CV之一吧?

吴霜钩月

额,不要在意细节啦~

木恩【高英杰】

前辈们,我们让你受苦了!

青之驱【盖才捷】

。。。。额,我应该忏悔吗?

君莫笑

上面俩位,不要有压力,你们不拖音,谢谢。

鬼刻【吴羽策】

→_→所以说我咯。

逐烟霞

那也要有得拖啊!鬼大大你倒是接剧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对啊对啊对啊,超级悲剧,我跟你们说&#@!$/等等。。。。我好像不是策划哦!

百花缭乱【张佳乐】

真烦- - 你还是安静吧。

 

再睡一夏【孙哲平】

  二风,我剧本搞定了 QQ接收 

 

迎风布阵

  你TM才二,是《消失在爱里的美》吗?

 

再睡一夏

  我从你手里只接了这部啊- -

 

迎风布阵

  老子忘了哪些小说都给哪个编剧了。

 

君莫笑

  八戒!赶紧给我来YY!把音交了!还有小战,不要给小徒弟唱歌了,叶子赶紧给我下跳频道。

 

一叶之秋

  知道啦!马上下来师父你是怕我拖音还是怎么地啊

 

战斗格式

  小师弟,很显然就是怕啊。

 

大漠孤烟

  马上到

 

石不转

  生灵,《看我给你耍爱情十八式》的海报做好了我私聊发你看看吧

 

索克萨尔

  雷教主,《想和你OOXX》这剧的海报就交给你咯

 

冷暗雷【林敬言】

  行吧。

 

逢山鬼泣【李轩】

  中草药【王不留行】我曲弄好了音我收好了我发你

今天的荣耀社团一如既往“热闹”。

【荣耀社团以配耽美闻名】

小粉红帖子也一如既往的“欢腾”。

 

【球包养】这里是一位萌萌哒的CV!求收留(因为没吃药)←此贴好像很合戴妍琦的口味

 本人根正苗红正直青年一枚

   求社团包养啊!

№0 ☆☆☆人生之潇洒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潇洒哥你混耽美?言情?啊

№1 ☆☆☆逆命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潇洒哥你喜欢喜羊羊吗?

№2 ☆☆☆呵呵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哎呦 我以为谁呢!言情组的海无量 你终于打算退我们言情啦!

№3 ☆☆☆言情组-崖心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S 你语气很奇怪啊0 0 不会是你逼潇洒哥退的吧23333

№4 ☆☆☆压心里2333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神马?是猥琐流大师啊?男神快接受我的膜拜

№5 ☆☆☆海无量绝对的王爷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SS 你什么意思  楼上那个贱人自己要转社团 跟我有什么关系!

№6 ☆☆☆言情组-崖心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哎呀 你和我们偶像是同一个社团的吧?那件事闹得XFXY的 我们会不知道?

№7 ☆☆☆海洋们都不傻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说啊 不就是想逼我们海大退团嘛 最好能退圈嘛

№8 ☆☆☆做你最宽阔的海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可怜的潇洒哥 求包养求到掐架

№52 ☆☆☆人生之凄凉啊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海洋们 没必要吵了 退团是我自己决定的 何必去烦一些没有必要理的人呢

№86 ☆☆☆人生之潇洒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海无量 有兴趣进【荣耀】吗?不过我们社团是有名的耽美社~ 你懂得 有需求 联系我?

我们加过好友的!

№110 ☆☆☆ALL灭的鸾辂音尘于20XX-XX-XXXX:XX:XX留言☆☆☆

TBC

感觉上好短啊= =

标签记一下我的CP们 应该木有了吧【望天

#高乔# 不能加了

评论(4)
热度(6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