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小远生日快乐

继续那个坑爹的变小梗


孙哲平:二乐,你在干嘛啊?
张佳乐:很明显啊!
孙哲平:玩泥巴?橡皮泥?泡沫?
张佳乐:滚蛋!老子在做蛋糕好不好!
孙哲平:哈哈哈,刚刚是开玩笑的,给小远做的?
张佳乐:对啊~好不容易可以和远远过生日。

蛋糕完成,于锋邹远就位。
于锋:这蛋糕好丑,这一团团是什么鬼?
张佳乐:小锋【掐脸ing】这个可以我辛辛苦苦做的蛋糕啊!那一团团是远远Q图!
于锋:额。。。爹爹做的真栩栩如生!
邹远:爹爹做的蛋糕好可爱啊!小远很喜欢。
孙哲平【抱于锋咬耳朵】:儿啊,有时候诚实并不是美德。
于锋内流满面。

吃完蛋糕,收生日礼物的邹远。
张佳乐:远远来~这是爹爹送的礼物!
邹远:蛋糕不是礼物吗?
张佳乐:当然不是啊!可爱吗?
邹远等身【百花缭乱】的角色玩偶。
于锋:为什么不是花繁似锦?
孙哲平【捂脸】:儿啊,爸救不了你啊!
张佳乐:小锋。。。【于锋果断跑向邹远身后】算你跑得快,因为怕远远思念我啊!
邹远紧紧抱着玩偶:我特别喜欢!
孙哲平:这是我送的,小远不是一直很想要!?
邹远:诶,天啊!爸爸好棒啊!
于锋:炫富。。。【百花缭乱,再睡一夏,花繁似锦,落花狼藉全真模拟版机器人,价格可想而知】小远,这是我的礼物。
很简单,一幅画,一幅于锋亲手画的邹远。
邹远:丑死了【用力的擦了擦眼泪】


邹远: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生日快乐小远~

BY我简直就是渣的典范

 @晴日打伞☔️君莫笑 算是为你写的小远渣生贺  刚刚手机不能AT 我临时电脑编辑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