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绝对的网配AL【A冷】粉
魄魄 盾冬

弗莱迪·海默(桑默)

韩张养奇英 喜欢修伞养二翔 →_→反正就是个诡异的SJB

头像为冷杉大叔【我唯二男神之一】 也是他本尊 萌萌哒~

神一般的少年——魏琛

925当天

魏老大:想当年老夫。。。
方锐:也是神一般的少年!魏老!不要每次输了都说这句话嘛!
叶修:好汉不提当年勇。
魏老大:那你也别老提你三连冠的事。
叶修:即使是现在我也可以三连冠~【叼烟得瑟脸】
魏老大:仇恨你拉的永远最稳!还能不能愉快的PK啊!【抢叶修手里的烟盒 叼烟】
叶修:PK找你们家黄。。黄少啊!
方锐:叶修你其实想读烦少吧!
魏老大:我能被那小子烦死!还是喻文州好啊!
叶修:欺负手残,啧啧啧啧啧......
魏老大:你这么嘲讽,老板娘。。。。肯定造!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别PK了,曾经神一般的少年,走,搓一顿去!
魏老大:你猪啊!就知道吃!
方锐:因为今天你生日!赶紧的!必须请客!
魏老大:切。啧,赶紧去喊战队战友们还有老板娘还有伍晨还有那个那个关榕飞!今天老夫请客!
叶修:五星饭店走起。
魏老大:叶不羞能不能要点脸啊!
叶修:吃的面前不需要脸。

兴欣战队不一定是最完善的,但是最温暖的。BY魏琛
PS:卧槽!叶不羞敢不敢不点那么多!我靠!留点给我啊!混蛋们!

叶修:生日快乐,老魏。
方锐:魏老生日快乐!
包荣兴:魏老大!生日快乐!!
陈果:老魏,生日快乐!
苏沐橙:魏老大~生日粗卡~
唐柔:生日快乐^_^
安文逸:生日快乐。
乔一帆:魏前辈,生日快乐。
罗辑:魏。老老大。生日快乐!
莫凡:生快
伍晨:生日快乐~前辈
关榕飞:快点吃!我还要回去研究银武呢!生日快乐!
粉丝们:魏老大!生日快乐!祝你一天比一天无节操没下限!
魏老大:楼上的X出去!老夫如此的正直!



差一点就忘了魏老大的生贺文QAQ

评论
热度(1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