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用对的方式打开游戏NO。1【全职同人】

第一篇
反正就是很囧的故事。
因为我文毫无逻辑

———————我是给你们机会关闭的分割线————

邪火教 凛然盟
集火,你懂的←队名
夜雨声烦:我去!今天大战集火君莫笑那个贱人!那个万恶的邪教!
索克萨尔:夜雨,不用挣扎了,哪次大战不是集火他,成功过吗?
百花缭乱:他身边的秋木苏不走根本就集火不了君贱人。
石不转:虽然我不想说,但是貌似我们队有邪教的。
一叶之秋:我说!烦人!你太顺手了-_- 我是去杀你们的,只不过我师傅师爹忘记加我进队而已。
夜雨声烦:卧槽!一叶之秋!秋木苏的唯一宝贝徒弟!我靠靠靠!!!!谁拉你进队的,还有谁TM是烦人啊!!!我告诉你不要当JX啊!肯定是君贱人派你来的,对不对,对不对!回去告诉你家师爹有本事不要耍炸,老子弄不死他,对了!可以让你师爹的众徒弟不要捣乱吗!!!!
一叶之秋:我是你放进来的,他不耍炸就不是君贱人了,师兄们我拦不住,我师傅喊我进队了,拜拜,对了,师爹让我问索克帮主25人团墓晓开荒一起吗?
索克萨尔:一起。
一枪穿云:算我。
夜雨声烦:喂喂喂。。就这态度对我啊!我告诉你混蛋。。。。
百花缭乱:走了,安静,大战去!

阿秋,爱你←队名
一叶之秋:师爹,够了,秀死快啊!
君莫笑:→_→你是活够了吗?说这话!
战斗格式:小师弟也是阿秋。
一叶之秋:邱师哥,不带这么吓我的,师傅救命!
包子入侵:难道师傅喜欢的是小翔?
一寸灰:信息量略大!
秋木苏:不带吓我徒弟的,不知道他胆小啊!阿修把队名改了。
君莫笑:→_→我也胆小,经不起吓。

秋木苏,爱你←队名
毁人不倦:。。。。。。
一叶之秋:看吧莫师哥给吓的,秀的太直白了。
君莫笑:别废话,大战去,GO!

墓晓搅基团←队名
夜雨声烦:君贱人你可以取队名取再恶心一点不!?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你TM在逗我!???果然贱人就是贱人啊!有本事PKPKPKPKPKPK!
君莫笑:可以啊!调教场见啊~
秋木苏:君→_→不要无聊,开荒呢!
索克萨尔:君帮主,你可以保证成功?
君莫笑:不能。
百花缭乱:你耍我啊!混蛋!你说可以的,我们才来的。
包子入侵:我狮虎说你们就信啊?
战斗格式:我师傅没可信度的。
毁人不倦:同意。
一寸灰:额。。。我师傅他信用额度为零。
一叶之秋:就是就是,四位师兄说师爹说的对 (๑•̀ㅂ•́)و✧ 。
君莫笑:都是不是亲徒弟啊!?能不能玩耍啦! (ノ ̄д ̄)ノ ┏━━┓
战斗格式/毁人不倦/包子入侵/一寸灰/一叶之秋【身份从大到小】:不是,不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君贱人啊君贱人你也有今天,果然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百花缭乱: o(*≧▽≦)ツ┏━┓[拍桌狂笑!]
再睡一夏: o(*≧▽≦)ツ┏━┓[拍桌狂笑!]
石不转: o(*≧▽≦)ツ┏━┓[拍桌狂笑!]
迎风布阵: o(*≧▽≦)ツ┏━┓[拍桌狂笑!]
大漠孤烟: 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 o(*≧▽≦)ツ┏━┓[拍桌狂笑!]
无浪: o(*≧▽≦)ツ┏━┓[拍桌狂笑!]
逢山鬼泣: o(*≧▽≦)ツ┏━┓[拍桌狂笑!]
鬼刻: o(*≧▽≦)ツ┏━┓[拍桌狂笑!]
冷暗雷: o(*≧▽≦)ツ┏━┓[拍桌狂笑!]
一枪穿云: 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 o(*≧▽≦)ツ┏━┓[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 o(*≧▽≦)ツ┏━┓[拍桌狂笑!]
寒烟柔: o(*≧▽≦)ツ┏━┓[拍桌狂笑!]
逐烟霞: o(*≧▽≦)ツ┏━┓[拍桌狂笑!]
生灵灭: o(*≧▽≦)ツ┏━┓[拍桌狂笑!]
索克萨尔: o(*≧▽≦)ツ┏━┓[拍桌狂笑!]


TBC
算了 懒得再弄标签了!

那个号不要了 根本不能同步 等一下就去删号试试行不行

评论(5)
热度(1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