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剧组花絮00—01

逗比日常

请勿当真

原文去这里看 @元气 

颜文字 @silver_juiz 

MJ【导演】:FT第一幕 action
A大【演员】:M导,找不到QQ啊!说好的提前登入呢!
MJ【导演】:二大妈,喊我MJ或者麻将可好!
A大【演员】:二你妹,吾吾!这些道具是你负责的吧?
吾吾【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卧槽!开始了?咋没提前通知我QAQ。
兮兮【灯光师】:因为你在关注大叔=_=…别花痴了→_→
吾吾:你明明和我一起的!→_→马上登入!
QQ登入完毕

A大【演员】:S妹纸,我确实有点想报警了。
冷杉【演员】:S和M是CP吗?
MJ【导演】&SHD【演员】:神马鬼!这么可怕的设定。
A大【演员】:薄荷比你早出场都没到。
冷杉【演员】:我为了观赏你NG几次啊!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好拼!其实可以后期看带子的,而且你手里拿的是早... ......
兮兮【灯光师】:叔不要瞪了,我立马把她拖下去斩立决<( ‵□′)>!!
A大吃早饭ING【时间 09:43】


MJ【导演】:FT第二幕 action
A大【演员】:这微博陌生人私聊可以再多一点吗!
兮兮【灯光师】:一激动…我们貌似发多了(*/ω\*)~~
A大【演员】:“茫茫人海中”它已经被淹没了。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知道了QAQ我去找出来。
MJ【导演】: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有见到你“容颜”。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补刀很开心啊!
A大【演员】:还不错。

笑旧慈【演员】:为啥还要拍摄这些黑历史!
MJ【导演】:说明你是一步一脚印啊!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为啥歌词那么多!唱出来了,好吗!
A大【演员】:我需要装无演技吗?
冷杉【演员】:妥妥的不需要啊,本色演出。
A大【演员】:M导,他干扰我。
MJ【导演】:M你妹,叔啊!今天没你的戏啊!
薄荷【演员】:我们是来找A大请吃饭的。
冷杉【演员】:正解。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薄荷大!你好像有戏份吧!?
薄荷【演员】:是咩?


MJ【导演】:旧慈姐,你男朋友到没到啊?
笑旧慈【演员】:我男朋友在硬盘里。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姐姐QAQ不好笑啊!你说你有的!不会让我变个男朋友道具吧!
笑旧慈【演员】:好啦,开玩笑,堵车,等一下就到。

MJ【导演】:A大,可不可以快点装睡!最后一段了,结束就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CP了!
A大【演员】:一群人盯着我,怎么装睡啊!
冷杉【演员】:信不信我直接打晕你。
A大【演员】:我信π_π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要不叔睡边上  不拍进去 A大你就当作在自己床上!

MJ【导演】:主意过好!这丫彻底睡着了。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兮兮【灯光师】:节操不见了(ˉ﹃ˉ)~~我也唱出来了_(:_」∠)_… 
评论
热度(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