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世界联赛冠军队

文笔不好QAQ
写着写着就逗比了


——————瑞迪,够?——。


领队:叶修【嘉世三联冠,兴欣十赛季新科冠军】
队长:喻文州【第六赛季冠军】
成员:黄少天【第六赛季冠军】
成员:周泽楷【第八,九赛季冠军】
成员:张佳乐【无】
成员:苏沐橙【第十赛季冠军】
成员:楚云秀【无】
成员:方 锐【第十赛季冠军】
成员:肖时钦【无】
成员:孙 翔【无】
成员:李 轩【无】
成员:唐 昊【无】
成员:张新杰【第四赛季冠军】
成员:王杰希【第五,七赛季冠军】
六个曾与冠军擦肩而过或者连擦肩而过的资格都没有的选手们,势要拿下这个第一枚的世界冠军。
最傲气的选手孙翔在最后与英国争夺总决赛的台上还没比就先哭了【孙翔由越云这个小战队转到了嘉世这个豪门战队,得到了神级帐号一叶之秋,但是当时的嘉世人没散心却散了。
而后转到了俩连冠的轮回,在孙翔好不容易知道比赛不是一个人的事,在他努力和周队打配合时,出现了叶修这匹黑马。
现在孙翔要获取的世界冠军也是由叶修带领。真正的成也叶修,败也叶修】。
这可能是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这可能是张佳乐前辈心心念念的第一个冠军,这可能是肖时钦,李轩,楚云秀,唐昊这些曾经无缘冠军奖杯的第一个冠军。
这绝对是中国荣耀粉的第一份世界荣耀!
下场后被方锐调侃:上台就哭,助长他人士气,灭自己威风。
叶修搭腔:其实杜明可以学学,不,各个战队单身男士都可以学学,太激发女选手的母性光环了。
唐昊:羊习习突然机智了啊!
被唯二的女选手围着安慰的孙翔:滚蛋!哥一直很机智!你们团队赛一定要压倒式胜利。
李轩:必须啊!相信我们肯定不会和你似的上台就哭!
孙翔:你大爷。
黄少天:李轩大爷来没来我不知道,但是你大爷貌似来了。
孙翔:啊?
喻文州:孙哲平在那。
孙翔:我靠靠靠!黄少天!要不是你等一下团队战要去!我肯定把你掐死在这。
肖时钦:文州没去。
叶修:啧,想不到,老肖心如此之脏。
孙翔:为本战队消灭敌人,灭了一个算一个。
周泽楷:加油。
王杰希:我负责围观。
黄少天:周泽楷!你丫的同意了?你真的同意了!?周泽楷!跟四大心脏大师在一起果然变坏了。
叶修:一杆子打到了你队长。
孙翔:果然是要结束了,无所谓得不得罪张副队了。
张新杰:很闲?要上去了,你们就不能讨论战术问题?
孙翔&唐昊&黄少天:那是你、叶领队、喻队长、还有小事情的事。
团队赛时。
上场的有【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楚云秀,肖时钦】
剩余人组成八卦小分队。
叶修:最后一场比赛了,成败在此一举,你们瓜子哪来的?
苏沐橙:方锐那抢的。
方锐:唐昊给我的。
唐昊:孙翔那里拿的。
叶修:孙翔,整包都在你手上有何辩解?
孙翔:没有啥辩解,刚刚去观众区域,唐柔给的。
李轩:我可以作证,我看见了,而且女粉丝们想塞给孙翔一堆零食,保安阻止了,女粉丝们不止轮回的,对了兴欣也有。
叶修:那是,兴欣选手起了带头作用啊!
孙翔:叶领队要不?
叶修:必须要,好歹是我们兴欣出的。
喻文州:叶领队,你的初衷呢?
叶修:反正我们瞎担心也没用,相信他们!
众人:为了给你自己找个理由吃瓜子,你也是很拼啊!


荣耀!中国队!
那句胜利在耳边无限放大。
13枚荣耀LOGO戒指外圈刻有胜利者的名字。
14双手的重叠,一颗中国心的升起。


在去采访的路上
孙翔:我们戴戒指,叶领队拿奖杯,世界联赛还真照顾。
李轩:张佳乐!你猴子啊!?上蹿下跳的。
张佳乐:我靠!可以打电话吗?啊哈哈哈哈,必须让大孙看看这个戒指。
张新杰:采访结束就可以了。
肖时钦:那干嘛打电话,孙哲平前辈都在现场。
叶修:乐乐好不容易得个冠军,让他乐乐吧!
张佳乐:卧槽!老子今天高兴不和你吵!
肖时钦:孙翔,等会你不会再哭吧?
苏沐橙:孙翔不哭,姐姐疼你。
孙翔:你们要记多久!爷现在可是第一届世界联赛总冠军!哪有那么容易哭!
叶修:没收戒指?
孙翔:卧槽!叶不修!心到底多脏。
楚云秀:这个确实可以哭一哭。
唐昊:没收戒指,孙翔会不会哭到让所有荣耀女粉们集体安慰?
周泽楷:会。
孙翔:队长!!那是你是你是你!
叶修:别学黄少天的重复式喊话。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信不信我分分钟用奖杯砸死你!赶紧PKPKPKPKPKPK。
叶修:奖杯坏了等冯主席和你拼命吧。
王杰希:好了,要到采访台了。
喻文州:冠军队,上台!


采访完毕
张佳乐:大孙大孙大孙!快看快看快看!
孙哲平:看看,你跑慢点。
江波涛:队长恭喜!
周泽楷:...抱...
孙翔:江副队!我的祝福呢?我也要拥抱!
苏沐橙:孙小翔,打扰人恋爱会被马踹的。
楚云秀:就是说,让开点孙小翔,我要拍照。
戴妍琦:云秀姐,记得发我。队长!超棒!
肖时钦:额,谢谢。
陈果:资源共享。
唐柔:同上。
韩文清:干得漂亮。
张新杰:谢谢队长。
林敬言:你们可以再矜持一点吗?
方锐:林大大,快!抱一个!亲一个!
林敬言:方锐你丫的矜持一点!
唐昊:孙翔,走,旁边围观去。
郑轩:亚历山大,队长请和副队结婚吧!
众人:what!?
郑轩:秀恩爱都秀出国了。
喻文州:我该说谢谢吗?
黄少天:我靠!
叶修:不要害羞!
魏琛:就是,我给你们主持婚礼。
方士谦:一起?
王杰希:滚蛋。
高英杰:队.....长骂人了?恭喜队长!
乔一帆:其实王队也害羞了。
包荣兴: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小弟一起吧!
罗辑:你连他们在干嘛都不知道吧!?
莫凡:不错,文逸。
安文逸:我可以拒绝吗?
卢翰文:刘小别前辈,我们也一起吧!
刘小别:你谁?我们熟吗?再贱!
李轩:哎哟。策~come~来吧!一起办了。
吴羽策:办你大爷。
韩文清:我们补办一个?
张新杰:..........
孙翔:信息量好大。
张佳乐:大孙大......
孙哲平:办!
方锐:林大大一起吧!
林敬言:方点心你好,方点心再贱!
冯主席OS:这到底是庆功宴还是订婚OR求婚现场啊!


我应该有遗忘的CP吧。。。。
人太多的痛QAQ

 叶修:沐秋,我们办一个吧! 苏沐秋:好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