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之社团新生代【二】

网配之荣耀社团 【一】

海里一浮游

   鸾辂音尘?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欸?海无量?你终于要加入我们社团了~

 

海里一浮游

   不,我就是好奇为啥会加你而已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我刚入圈是从言情开始配的,我们搭档过CP。

海里一浮游

    噢,这样啊!好的,懂了,再见。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等一下啊!海大~COME~我们社团超棒的。

海里一浮游

    我实在不想加社团了。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你不会要退圈吧?

海里一浮游

    确实有点想。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别啊,这样会让恶人更嚣张!!!

海里一浮游

   没那么夸张,就是累了。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我必须让我们社长和你聊聊!你肯定不抑郁!

海里一浮游

   社长?君莫笑?

CP的多样性(鸾辂音尘)

    我去!君大居然如此有名!

海里一浮游

   难得的一体机,不出名才怪。

荣耀麦麸群
鸾辂音尘

    君大在吗?

一叶之秋

   在YYpia戏。

沐雨橙风

   pia你的?戴戴怎么了?

战斗格式

   小师弟的已经好了,是鬼大的新剧,需要提前试音。

一叶之秋

   要我们帮你喊君贱人吗?

君莫笑

   果然欠调教,小战把叶子拖小黑屋批斗。

鸾辂音尘 

    yoooooooo~小黑屋神马的...........啊呸!不对!君大,我想拉言情组的海无量进我们荣耀,意下如何?

君莫笑

   他快要退圈了吧?估计难同意这件事。

鸾辂音尘

   所以我来找你啊!不把言情组的崖心梨气焰打压下去实在不爽。

大漠孤烟

   你和他有仇?

鸾辂音尘

   没啊!单纯看他不爽。

生灵灭

   音尘— —

鸾辂音尘

   师傅!中午好!君大!快同意!

石不转

   传说中的“逼良为娼”

百花缭乱

   石头!前提是要良啊!

再睡一夏

   最多“助纣为虐”

鸾辂音尘

    QAQQQQQQ不要伤害我。

君莫笑

   QQ号给我。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是要去拉仇恨吗?你这个脸T会不会把人气死?卧槽!我也要围观!快快快!记得群里现场直播!COME!

索克萨尔

   某人说好的发帖呢!《想和你OOXX》这剧第一期的帖子呢!

夜雨声烦

   我去!我不是还没写完宣传词嘛!

君莫笑

   你可别写了!小心人看那么多字直接不听了。

夜雨声烦 

   我靠!有本事来PK啊!真人肉搏!弄不死你!

索克萨尔

   夜雨,记得写完后给我看看,我确认后再发。

夜雨声烦

   好吧。

君莫笑

   一物降一物,天公终有道。

石不转

   世上没有参天树,只是一物降一物

大漠孤烟

   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王不留行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不过一物降一物。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够了!都什么和神马啊!尤其是你石不转!

叶修无视了群里某人的怒火,复制了音尘私聊发他的QQ号,粘贴到了好友寻找栏里,点击查找添加。

君莫笑请求加你为好友,同意,拒绝。
海里一浮游

    其实我挺想点拒绝的。

君莫笑

     言情组的海无量,最近很火啊。

海里一浮游

     呵呵........

君莫笑

    有兴趣入耽美吗?

海里一浮游

    你要和我搞基啊!?这样的话真的没有歧义→_→

君莫笑

     我同意啊,估计你都不同意,说真的,来试试吧。

海里一浮游

     我真的累了.......

君莫笑

     你可是猥琐流大师啊,这可不像你,你就那么想助长他人的嚣张气焰?

海里一浮游

     不想又能怎么样。

君莫笑

    当然是重新来过吓他们一跳。

海里一浮游

    我感觉海洋们也会吓一跳。

君莫笑

    所以,英雄一起吗?

海里一浮游

    不就是挂墙头嘛!老子什么没见过。

君莫笑

    海大配受吗?

海里一浮游

    耽美里的受?

君莫笑

   嗯

海里一浮游

     被压的那个?

 
君莫笑

    嗯

海里一浮游

    没开玩笑。

君莫笑

    没啊!这有啥好开玩笑的。

海里一浮游

    开什么玩笑!不配。

君莫笑

    别啊~我们组大漠孤烟可是配过的哦。

海里一浮游

    真的假的啊?第一攻音?开玩笑吧!

君莫笑

    绝对不是,最后实在没攻过他声音的人了,只好放弃这个受配攻。

海里一浮游

    听起来挺带感的啊!来一发听听?

君莫笑

    噗哈哈哈哈,你真信啊!不觉得雷的荒啊!戒那货绝对不可能配受的,还猥琐流大师呢!看来我得认真考虑你的定位了。

海里一浮游

   你慢慢考虑吧!不要来烦我了【表情再见】

君莫笑

    咳,严肃点!我拉你进群咯?

海里一浮游

      到底谁不严肃啊!【表情抓狂】行吧!

荣耀麦麸群
石不转

     欢迎。

夜雨声烦

     本来想说“欢迎新人”,一想不对啊!也不是新人啊!所以我思考了几秒,要不就不要欢迎好了,但是一想不礼貌啊!然后我就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欢迎呢!想想还是欢迎吧!欢迎言情组海无量“弃暗投明”。

海无量

     话多原来是真的,想要发欢迎的求不要了,看着没啥意义啊。

君莫笑

    其实他们估计没空给你发欢迎。

海无量

    起码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啊!

吴霜钩月

    那是啥?

鸾辂音尘

   肯定不是说我们荣耀的。

沐雨橙风

   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

迎风布阵

   而我却没有,真的心痛过。

海无量

   简直够了,我来到了啥社团!

逢山鬼泣

   我们就是穿梭网配的逗比社团。

百花缭乱

   卧槽!那是你逗比泣哥!

再睡一夏

   确实挺像的,比如楼上几位。

百花缭乱&海无量&迎风布阵

   不要拦我们!弄不死吖的!

君莫笑

   没拦

一叶之秋

   我靠!我们社团不是一直秉持着“让逗比进行到底”原则吗?

战斗格式

   小师弟~乖!有些话真不能说。

结局就是荣耀成员们拉帮结伙冲向了荣耀社团内部YY一叶之秋所在频道。
战斗格式变身吧!保护你家小师弟..........吧!

苏沐橙无聊逛小粉红,看见了下面这个帖子,标题看着有@人的冲动啊!

【求解】荣耀社团的木恩和翻唱圈的一寸灰太麦麸了吧!!!???

 

      这是怎么一回事?太那个了吧!

№0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以为是MH党呢QAQ我太天真了,LZ江湖再贱!

№1 ☆☆☆恩灰死忠党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Z肯定是新人,鉴定完毕。

№2 ☆☆☆宇宙CP组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就认定我是新人?你们萌他们CP不怕他们女朋友生气吗?

№3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他们没女朋友,LZ你是言情圈过来的吗?

№4 ☆☆☆图样图森破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他们这对CP必须萌。

№5 ☆☆☆树林迷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听了《迷迭》ED关注了一寸灰。

№6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是言情圈过来的,我不想科普,八哥上吧!

№7 ☆☆☆SF狂魔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响应老七,木恩与一寸灰同一年入圈,已有三年。

№8 ☆☆☆MH党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木恩的师傅是荣耀社团的神后期王不留行,原先一寸灰也是王不留行的徒弟,但是因为实在没有戏感,被网配的一体机神策划君莫笑指点成了翻唱圈的,无论原创,翻唱还是恶搞现在的一寸灰都信手拈来。

№9 ☆☆☆MH党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啊?后期收CV做徒弟?

№10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最早王不留行就是以CV出道,只不过他后期更神而已。

№11 ☆☆☆中草堂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这些事说明了什么?他俩没啥关系吧!同门师兄弟?

№12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新人!听我们说完,刚出道的他们就亲密无间,也被耽美圈的粉丝推崇为CP,他们身边只有出现类似情敌,MH党绝对哭天抢地。

№13 ☆☆☆我是接八哥的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会让他们很苦恼吧!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14 ☆☆☆灰色时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天真的LZ,我等MH党可是经过官方认定。

№26 ☆☆☆萌萌哒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讨厌!说出来干嘛!我们还没调戏完LZ呢!

№27 ☆☆☆壮哉我等MH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不要直接爆料出来啊!

№36 ☆☆☆TX达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来说明真相的,之所以木恩与一寸灰同时入圈是因为他们是实现认识一起玩网配的,在入圈一年多的情人节那天已经说明了他们没入圈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

№48 ☆☆☆MH不可分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MH是现实CP。

№49 ☆☆☆我就是逛逛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人家不是YY出来的,他们木有女朋友,但是他们有男票。

№50 ☆☆☆就是如此正直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无聊刷论坛还能刷出如此脑残问题。

№81 ☆☆☆MH不可逆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大MH可是在一起五年了。

№82 ☆☆☆路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相识八年。

№83 ☆☆☆就是八卦党于20XX-XX-XXXX:XX:XX留言☆☆☆

     M大花了三年追灰大,也是醉了啊!

№84 ☆☆☆木恩大大不够主动啊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是不是忘记了M大害羞属性?花三年简直奇迹啊!我感觉起码六年!

№85 ☆☆☆灰色粉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是灰哥主动~好带感。

№86 ☆☆☆HM?于20XX-XX-XXXX:XX:XX留言☆☆☆

     @ALL灭的鸾辂音尘@叫我女王大人@糖果@不是汉钟离 @温柔岁月@杨柳飘扬  来看好戏!简直逗!绝对是MH!

№87 ☆☆☆家有秋哥的橙子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此帖已被锁,无法回复。

GET都是我这文主要CP 算了 更文好难啊!刚刚word居然卡了QAQ然后改好的文再改一次QAQQQQQQ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