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第三章还是没去修改 懒就一个字!

君莫笑:回国真好!停赛期间!来一发百人团吧@一叶之秋@唐三打@索克萨尔@夜雨声烦@逢山鬼泣@石不转@王不留行@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靠!谁要和你下本啊!滚蛋好吗!我们现在是敌人敌人!
一叶之秋:叶领队你是不是没睡醒?
唐三打:孙翔— —还喊领队。
沐雨澄风:其实如果还有世界联赛可能还会栽在叶修手里。
君莫笑:沐橙,不就是没陪你们逛街嘛!
海无量:张新杰大大!请放过我!
夜雨声烦:张新杰大大!同放过!
一叶之秋:张新杰大大!请不要再没收我零食了。
索克萨尔:你们这是“临时抱佛脚”啊。
逢山鬼泣:临时也比不抱的好!
君莫笑:你们不应该来讨好我吗?
风城烟雨:你谁?我们熟吗?
一枪穿云:....手动....再贱...
王不留行:真心不想看见了。
君莫笑:那你们就想看见老韩那张脸啊?
大漠孤烟:无聊。
石不转:讨好我没用的。
百花缭乱:谁要和你这混蛋组百人团啊!
君莫笑:我这个混蛋造就了你的第一个冠军。
百花缭乱:滚滚滚!你这个混蛋碎了我不止三次的冠军梦吧!
一叶之秋:叶不羞啊叶不羞!

第一届世界联赛冠军队
苏沐橙:这群名改的略霸气啊!
楚云秀:这是事实!对了!孙翔!把我的CD还我。
孙翔:啊?我没拿。
楚云秀:糖糕说你要借的。
唐昊:女王我错了!在我这。
孙翔:心累!我要去网游里虐虐人!
李轩:你也好意思。
叶修:他特别好意思。
孙翔:滚蛋好吗!我其实是被拉去围观八卦的。
张新杰:一叶之秋?
孙翔:我找死啊!人在江湖飘,保命用小号。
叶修:沐橙喊你的?
孙翔:嗯,我和戴妍琦,云秀姐,沐橙姐,陈果,唐柔组队。
唐昊:你们围观什么呢?
叶修:昔日的繁花血景还是如此的默契——BY苏沐橙
张佳乐:我去去!我说为神马楚云秀突然打听我小号叫啥!我说职业选手们你们很无聊啊!难怪周围多了那么多人。
方锐:拜托,现在没比赛,休息!神马叫休息!娱乐和八卦是最放松人的!赶紧拉我入队。
楚云秀:组个团围观吧!
众人:同意
张佳乐:滚蛋!!!!!!!!!!!!!!!

评论
热度(1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