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之爱情追逐赛【三】

网配之荣耀社团 【一】

网配之社团新生代【二】

七个互撸娃群

伞哥绝对是受 【苏沐橙】

    可不可以改回原先的八卦小分队啊!

女王大人降临 【楚云秀】

    我们正好七个。

逗比太多【柳非】 

  理由正直的无法反驳啊!

 
 双鬼不是恐怖片 【陈果】

   心累!

 
 不逆我们是朋友 【唐柔】

   爷爷是谁?蛇精呢?

 
 如何是好【钟叶离】

  葫芦小金刚呢?

 
ALLCP爱好者 【戴妍琦】

  八娃是我们的合体!必须伟大的DMCP们!

伞哥绝对是受 【苏沐橙】

   爷爷不会是君莫笑吧!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那样蛇精百分百是荣耀全员了。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不用救了,撕票吧!

 
 逗比太多【柳非】 

   对了对了!你们知道防风吗?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谁啊!?

 如何是好【钟叶离】 

  不熟。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那个大神?

 
 不逆我们是朋友 【唐柔】

  没印象。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那个神隐大神?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没印象正常,他神隐有4.5年了吧!肿么了?

 
 逗比太多【柳非】 

   卧槽!他昨晚在他频道出现了。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我靠!不和我说!我曾经的男神啊!

 
 逗比太多【柳非】 

   我刚刚刷微博知道的。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要回归了?他当时和言情那边闹翻了吧?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因为他和粉丝出柜?异次元社团真心奇葩!气走了无数大神。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比如海无量。

 
 如何是好【钟叶离】

   出柜!卧槽!简直不能更帅!求深扒。

 
 这是个涉及隐私的事情,不详细说明【不会写就直说!】。

 

荣耀麦麸群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大大!召唤!现!

 
 王不留行
    最近你又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一叶之秋
    没啊!找你有事!今天我去我YY唱歌,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

 
 王不留行
    你是询问我还是知会我啊?

 
 一叶之秋
    谁叫你不开频道!你粉丝都在我微博下刷屏了!为神马!

鸾辂音尘
    这就是爱!爱~~~爱!
  

沐雨澄风
    正解!

 
 一叶之秋
    你们够了QAQ作为微博刷屏党我的悲哀。

 
 战斗格式
    小师弟,要我晚上去给你唱歌吗?

 
 一叶之秋
    必须要啊!师兄!请阻止师傅给我唱!我真不喜欢神曲!啥小苹果,play我呸,我的滑板鞋,小鸡哔哔,小鸡小鸡。敢不敢正常点!

 
 君莫笑
    不懂欣赏。

 
 海无量
    这种东西完全不需要欣赏。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大大!快答应答应答应。

 
 王不留行
    知道了,晚上喊我一声,少和真烦呆在一起。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说清楚!几个意思!是不是嫌我烦!我告诉你!信不信你照一天三顿骚扰你!信不信!

 
 夜雨声烦
   马蛋!全潜了是几个意思啊!出来!

 
 夜雨声烦
     我靠!很有骨气啊!我刷屏了哦!

请及时屏蔽群。

 
 七个互撸娃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我去!叶子YY频道是不是出现了一个神级帐号?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假的吧?真的假的啊!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谁喊他进来的啊?

 
 逗比太多【柳非】

    我刚刚问了叶子,他是冬虫夏草的基友。
  

 如何是好【钟叶离】

     叶子和冬虫夏草是基友?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那应该是冬虫夏草拉的防风。

 
 不逆我们是朋友【唐柔】

   冬虫夏草和防风啥关系?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我男神的关门弟子。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防风只收了他一个徒弟。

 
 如何是好【钟叶离】

   幸好这个徒弟不是异次元社团的。

 
 逗比太多【柳非】

   他好像是蓝微社团的。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是的!言情最老牌的社团之一。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风气最好的社团之一。

 
 不逆我们是朋友【唐柔】

    额,刚刚防风大神是不是调戏的中草药大大?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只是夸了留行的声音好听。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是夸他声音跟媚受一样吧!
  

 如何是好【钟叶离】

    中草药大大会不会灭了他?

 
 逗比太多【柳非】

    我靠!防风马甲不见了?被叶子T了?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我私聊问问。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问到了,不算T,是冬虫说请出去的,貌似被冬虫拉到了私人频道。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难道这俩货是CP?

 
 私人YY频道【修仙FELL】

冬虫夏草【袁柏清】——师傅可不可以低调点?你还是神隐的好。

 
 防风【方士谦】——你师傅我公司基本不需要我都可以完美运作,实在无聊的可以啊!

 
 冬虫夏草【袁柏清】——那你没事调戏王不留行干嘛!

 
 防风【方士谦】——徒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冬虫夏草【袁柏清】——我靠!突然一本正经不习惯啊!你看上那个王大大了?

 
 防风【方士谦】——确实很感兴趣,你和那个一叶之秋很熟?

 
 冬虫夏草【袁柏清】——嗯,和他一起配过动漫,这个家伙挺自来熟的。

 
 防风【方士谦】——和他说说,让我进荣耀。

 
 冬虫夏草【袁柏清】——卧槽!他说进就进啊!

 
 防风【方士谦】——徒弟,你师傅我会百度,他是君莫笑的小徒弟吧!

 
 冬虫夏草【袁柏清】——可以啊!够与时俱进啊!

 
 防风【方士谦】——滚蛋,和他说说。

 

一叶翩舟【在线】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叶子  在?

 
 一叶翩舟【孙翔】
    虫子~咋了?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泥煤的虫子!我师傅想去你们社团。

 
 一叶翩舟【孙翔】
     防风?为啥?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追师娘。

一叶翩舟【孙翔】
     我靠!他真看上中草药大人了?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智商居然上线了。

 
 一叶翩舟【孙翔】
     滚蛋!霞姐和我私聊时提出了假设。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我就知道。

 
 一叶翩舟【孙翔】
    滚蛋!不和你聊了!我问问君贱人。

 
 冬吃萝卜夏吃姜【袁柏清】
     好想给你师傅截图啊!

 

君莫笑【在线】

一叶翩舟【孙翔】
    师傅师傅师傅!出现出现出现!召唤!

 
 君贱人
    简直够了,怎么了?

 
 一叶翩舟【孙翔】
    防风要入我们社团。

 
 君贱人
    那个曾经的言情第一男神音?为什么?

 
 一叶翩舟【孙翔】
    他看上了我们中草药大人。

 
 君贱人
    那敢情好,折磨死防风大神。

 
 一叶翩舟【孙翔】
    果然是。。。。。。

 
 君贱人
    小徒弟即使你不说出来也知道你要说啥,自己去小黑屋!

 
 一叶翩舟【孙翔】
    那我去和虫子说啦?

 
 君贱人
    可以,要入群加我QQ我直接拉吧。

 
 一叶翩舟【孙翔】
    知道了,我发虫子你QQ,师傅,拜拜。

 
 君贱人
    你师兄最近几天要去考试,没人管你,也没人护你,给我安分点。

 
 一叶翩舟【孙翔】
    知道了!拜拜!

 

荣耀麦麸群

逐烟霞
    我是不是眼花了?

 
 沐雨澄风
    我也感觉是了。

 
 鸾辂音尘
    我去,防风大大出来!

 
 防风
    诶?怎么了?

 
 逢山鬼泣
    言情曾经的第一男神音?

 
 吴霜钩月
    我去!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
    中草药大大,调戏你的家伙混进来了。

 
 王不留行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防风
    抱歉,王不留行,之前是无心之失,我道歉,可以加个好友吗?

 
 王不留行
    没事,以后不要乱说就行,我点同意了。

 

七个互撸娃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图片】请看截图。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男神真看上中草药大人了?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问问叶子!肯定是他和君大说的。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我已经在私聊了,但是那货不愿意透露。

 
 不逆我们是朋友【唐柔】

     直接拉我们群。

 
 逗比太多【柳非】

     “严刑逼供”?

 
 如何是好【钟叶离】

     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多善良啊!他“坦白从宽”就行了。

【一叶翩舟】已加入该群

一叶翩舟【孙翔】
     我靠,我是不是该改个“葫芦小金刚”。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叶子!脸呢!快说!为啥防风会入我们社团。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小叶子~我知道你师兄这个星期要考试。
  

一叶翩舟【孙翔】
     太狠了QAQ你们不会暴露出去吧?
  

逗比太多【柳非】

     我们有分寸,一般讨论八卦都是这个内部群。

 
 如何是好【钟叶离】

     而你就是我们的特派卧底!请尽情的挖JQ。

 
 一叶翩舟【孙翔】
     真可怕,霞姐说对了,确实看上中草药大大了。
  

众人
     我TM就知道!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进群就直接加中草药大人QQ,果然“图谋不轨”啊!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叶子!任重而道远。

 
 一叶翩舟【孙翔】
     我肯定会辜负组织给予的厚望。

 

俩个星期后的七个互撸娃群。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https://bbs.jjwxc.net/fangwang.=3&boardpagemsg=1&id=1127
 【不要拦我,这对CP安利我卖定了。】赶紧看看去吧!观众眼睛是雪亮的啊!

孙翔表示看完这个帖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要拦我,这对CP安利我卖定了。

    本人是防风大大死忠粉,几乎防风神隐了,我就没怎么关注网配了,就在俩个星期前的周三!我唯一关注的YY号亮了啊!我家男神进频道了啊!激动的难以言喻!
 №0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LL要安利的难道就是我打算安利我家基友的某CP!
 №1 ☆☆☆很棒的预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感觉我也知道了!
 №3 ☆☆☆传销党加入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刷出了学校贴吗?
 №4 ☆☆☆入校于20XX-XX-XXXX:XX:XX留言☆☆☆
  

   QAQ已经来不及卖了吗!混蛋们!为啥都买了!
 №5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表示我没懂。
 №6 ☆☆☆- -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没懂了!听LZ继续讲!然后就是俩星期前的周五了!夏草萌受拉着我男神去了二叶的频道!我男神当众调戏了王不留行!这个曾经的温柔受音CV现在的神后期!然后我们大大就被二叶T出频道了QAQ
 №7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不会是黑我们叶宝的吧?
 №8 ☆☆☆叶萌宝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八哥!肯定不是啊!二叶那么萌!还是夏草的基友!只是说一下防风大人被T出频道这一个“喜闻乐见”的事实。
 №9 ☆☆☆小叶子很萌的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不要这样【捂嘴笑】!然后就是我以为没有下文的时候!第二天突然宣布进入荣耀社团了啊!那种心情真是难以言喻啊!然后我就开始观察防风大大的各种动态!比如微博转发王不留行的点赞王不留行的评论王不留行的!我去我男神难道萌上了王不留行!然后发现男神君至此再也不去自己频道了!而我也直接挂王不留行(粉丝为他创建)的频道了!我还特意百度了王不留行大人的广播剧!声音一听就石♂更好吗!
 №10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各种在中草药大大面前耍贱啊!然后讨好道歉!然后调戏!然后顺毛!然后各种暧昧!简直不能忍!
 №11 ☆☆☆封王拜将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而我要卖的安利就是风王!
 №12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靠我是看到组织了吗?请收下我的膝盖。
 №13 ☆☆☆萌萌哒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很多妹子说不知道风王!愚蠢的我开了招生贴!居然忘记发学校教材!让我去死一死
 №32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请发完再去。
 №33 ☆☆☆会不会太狠~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没人关心LL~
 №34 ☆☆☆完全不会呢!于20XX-XX-XXXX:XX:XX留言☆☆☆

 
  风王拜相皇族学院

     宗旨——王不留行永远是对的。

     特色——防风永远是妻管严。

     王不留行+防风=都是药!所以不能停。

1第一次的调戏相遇

2微博逗比截图包

3第二次的YY作死

4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LL为了范蠢的补偿,中草药大大和防风大大的各种音频剪拼而成】

5第三次顺毛路程

6近期所有YY合体音频

如果还有啥请不要大意得上吧!
 №46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找到组织了QAQ请收下我的入学申请!

【R18风王拟人图】
 №69 ☆☆☆就是如此酷炫于20XX-XX-XXXX:XX:XX留言☆☆☆

 
    69简直棒棒哒!我也献丑!发现这俩货正好都唱过这歌,就合成了一下,请学校收下我的入学申请!【合成版因为爱情风王】豆受在线  微0.5下载。
 №78 ☆☆☆勤快小蜜蜂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这是我刚刚写的文,短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入学申请之我们真是同类人?——风王】
 №82 ☆☆☆食♂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刚刚萌上这对CP!刷小粉红就刷出了这个!太棒了!请学校收留我!
 №96 ☆☆☆新生入学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防风大人转发的微博!防风和中草药大大合作了!
 №120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简直棒棒哒!这么快就CP了?
 №121 ☆☆☆风王报道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不!只是同个剧组而已。
 №122 ☆☆☆悲伤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看了CV表!表示防风大大的CP是小叶子!天啊!没有带孩子的错觉吗?
 №123 ☆☆☆好魔性于20XX-XX-XXXX:XX:XX留言☆☆☆
  

   那个受就是比较嫩的。
 №124 ☆☆☆= =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中草药大人是后期啊QAQQQQQQ
 №125 ☆☆☆悲伤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叶宝和谁搭都像父子恋!
 №126 ☆☆☆叶萌宝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真相!风王恋很难有CP剧。
 №127 ☆☆☆我是传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CV与后期的艰辛恋程。
 №195 ☆☆☆叫我女王大人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孙翔表示!好躺枪啊!还有泥煤的啥叫和谁都是父子恋!我和我师兄就是兄弟恋啊!

孙翔又瞟了一眼七个互撸娃群。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https://bbs.jjwxc.net/zhouzekai.php?board=3&boardpagemsg=1&id=0724   【新晋男神一枪穿云,哪个社团赶紧收了吧!】赶紧去看看,真 · 新晋男神啊!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要不我们试试去拉拢。

 
 孙翔OS:你说拉就拉!你以为他那么听话!真是的!我总有种不详预感。

 

我去 悲伤发现下划线和颜色都没掉了QAQ 改改!

评论(2)
热度(3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