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学长看过来

好短-_-||

我感觉越来越YY过头了

当孙小翔和包子在寝室到DOTA时。被冲进来的卢翰文吓着了“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在我宿舍啊!我以为你们在孙小翔宿舍!快快快!帮我出主意。”

孙小翔被卢翰文摇得“卧槽要死啦要死啦要死啦!”

包子倒是淡定“已经死了,输了”

卢翰文完全不管“看我看我!”孙小翔一副‘要死不死’的神情看着卢翰文“你到底要干嘛!!!”

卢翰文一脸沉痛的表情“我家刘学长。。。。”没说完孙小翔就插嘴了“另寻新欢?噢,不对,你还没追到,找到真爱?”包子狠狠的抱着出血狂暴的卢翰文。

刘小别被女生倒追了。本会议的中心主题!

“用宋宝的话就是‘没机会’”神马叫做无情,孙小翔这个就是。

“能不能安慰安慰我!能不能说点让我高兴的!宋奇英那货没百分之百的把握绝对不会肯定的”卢翰文有点想掐死孙翔了。

“要是宋宝可以百分之百确定了,你也就不用那么烦恼了,找学长吧!”孙小翔和包子边联机【掌上游戏机】边出主意。

“找刘小别的舍友呗!”包子你的智商居然上线了!

“要不学学我宿舍的闷葫芦。”“莫凡!?”“包子!感动,居然知道!他追你们学霸安文逸不是紧紧跟随嘛!”“我记得他们的学习搭档吧?”“所以机智啊!那货不会说好话,但是行动力肯定很棒。”卢翰文看着孙小翔和包子在那里讨论的越来越偏离主题。

“你们要讨论到火星吗?”卢翰文一脸愤怒。

“其实你比较适合死缠烂打。”孙小翔你哪里顺来了眼镜。

“要不试试制造巧遇!翔哥~你拿的不是安文逸的,是盖才捷的。”包子一脸的沉痛。

“我靠,不早说!你们什么都木有看见”孙翔迅速把眼镜放好。

卢翰文觉得包子说得挺有道理。

制造巧遇NO。1

卢翰文:小别学长,好巧啊!这都遇到!

刘小别:确实很巧,你大一大课不在这上吧?这是我上大课的地方,而且我们不同系吧?

NO。2

卢翰文:小别学长!好巧~又遇见。

刘小别:这是我宿舍门口,谢谢你啊!!!

NO。3

卢翰文:小别学长!又见面了。

刘小别:嗯,食堂遇见,你终于不是尾行痴汉了。

NO。4

卢翰文:小别...........

刘小别:停!不要说在洗手间遇见也是巧合,这种巧合不需要,你是蛇精病吗?

我只是想要一直看见你啊,小别学长。

“卢翰文,你是逗比吗?你的那些巧遇能不能再扯一点。”孙小翔表示不想当这货的爱情军师。

“包子呢?”303宿舍只有卢翰文和孙翔俩人。

“成绩太差,虽然是体育特长生,但是盖才捷觉得有必要让罗辑小天使给补补。”孙小翔觉得罗辑不会太好过呢。

“好吧,盖才捷真机智,不自己上”“你还有心情说别人。”“实在不行硬上!!!”“卧槽,谁教你的?”“叶修学长。”“离他远点吧。”孙小翔觉得心好累啊!你怎么能听我那个不靠谱的哥呢!虽然叶秋哥也不大靠谱!但起码长得靠谱啊!【叶修:小表弟!我和你二表哥是双胞胎。】

评论
热度(17)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