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Chapter 6】

终于!我是不是干了件“招黑”的事【就是如此之棒】

元气:

脑洞来源: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我只是脑洞的描写者和脑洞的搬运工罢了


【女神什么的怎么能表达我的心情啊我的女神!】


每个人的人生中一定有些时刻,明明能正常的做事,但其实所以反应都是下意识做出的,要问问自己到底当时是怎么想的恐怕都答不上来。


问Amuro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这样的时刻是什么时候,Amuro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是那个周五晚上冷杉对自己说出第一句话之后。


其实那天后来大家也就再聊了十几分钟,因为冷杉的方案很好,当天最大的问题都解决了,SHD再提醒了一下三天内交预告的音就各自散了,Amuro可能是回过什么话,但是直到第二天翻群聊记录他都没有一点记忆。


冷杉的声音他听得真的很少,但当时他就是能脑补出他说:


“我最喜欢的男CV就是你了。”


声音必然是一贯的让人听了就心痒痒,还会带点不自觉撒娇和鼻音…


Amuro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这都是如何的少女心才有这样的幻想啊比起少女宁愿选中二好吗!


可是就算很想断了这个念头,脑中的声音还是“阴魂不散”,反正到第二天Amuro赖了半天床后起来录音,看着自己的台词只能发呆。


试着把几句短台词录了一下,Amuro发现自己完全入不了戏。现在完成的剧本只有预告和第一期,但编剧很细心的准备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定位和每条感情线的事件都整理了,让CV们可以了解大概故事和需要的情感。


可惜现在Amuro脑中的剧情全跑了。


记不得剧情不是重点,关键是现在他根本什么都看不进去,对着剧本念出来的词根本没有灵魂,脑中满是千头万绪的感觉Amuro今天总算是体会到了。翻了翻日程表发现这个周末都没啥约,只好无奈的寄希望于过两天再录并关了CE,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打开了QQ。


结果没插上耳机的结果就是…滴滴滴滴的QQ消息音震的他头痛的要命,编剧的私戳,剧组群的消息还有笑旧慈和薄荷的私戳闪个不停,随手扫过消息栏,忽然发现一群消息提示中有一个好友申请特别醒目:


“淡色调冷杉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Amuro手抖了半天,吵得要命的弟弟声一下子也都像消失了一样,他看着好友申请整整半分钟,鼠标有点颤抖的指向了“同意”。才点下鼠标左键每一分钟,Amuro还晕乎着,冷杉的消息先过来了。


淡色调冷杉:


——A大你终于上线了。


Amuro:


——怎么了吗?是剧出什么问题了?


淡色调冷杉:


——是也不是,你去群里看一下就知道了。顺便,你应该还没上微博吧?先去群里了解下情况再登陆微博!


Amuro有点搞不清状况,一方面自己的确还没从“被洗脑对象先向自己发了好友申请”这个让人过于愉悦的状态下回过神来,一方面冷杉这话不清不楚的,Amuro行动迟缓的点开了所有消息,果然群消息在最上层页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新着。Amuro瞄到了“吵架”,“弃剧”这几个字眼,终于缓过神来开始看之前的消息。


楚天—Amuro:


——所以这是怎么了?是我自己翻群记录比较快还是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是CV里谁出问题了还是Staff的问题?


策划—SHD:


——A大你终于来了!其实问题很简单,今天剧组开了微博号,第一版宣传词已经发上去了,这才没到3小时转发已经快1000了,可是一个小时前开始基本转发和评论都开始掐架了。


周景铄—冷月:


——而且主要是你和老哥的粉掐的不亦乐乎呢。


——还有阿春的粉和你的粉也开始撕了,啧啧啧,这架势,这场面,真是网配圈百年难得一见啊~


…所以冷月还在为之前自己和猫猫熊的事生气么!太记仇了吧…Amuro默默地擦了一把汗,缓缓敲上几个字。


楚天—Amuro:


——所以还是招黑了是么…这宣传词出来会和阿春的粉吵起来我有点猜到了,怎么连冷杉也被扯进来了?


阮斯齐—五花马换酒:


——简单说就是你们两家粉觉得自己家主子都是被连累的…我围观了一会儿掐架被那些神逻辑醉的不行不行的,就眼不见心不烦的关了微博了。


楚天—Amuro:


——…影后你今天上线了呀。


阮斯齐—五花马换酒:


——周末了,我当然有空了。


Amuro被五花马一句话呛的不行。虽说影后是薄荷家属,但人和冷杉亲的多,这话字里行间其实偏向冷杉要比偏向自己多的多。更何况五花马是个毒舌,分分钟逼得你能跳河自尽的那种,Amuro还是乖乖闭了嘴,少说少错的好。


周景然—冷杉:


——还是我把问题想的太简单,这次问题在我,第二份文案中午就发出来吧,之后我去道个歉解释一下。


周景铄—冷月:


——哪能让你去道歉,你又没错。


赵方旭—阿春:


——就是,你就好好玩你的candycrush去,晚上到我房间对个戏顺便把预告录了,少上一天微博不会怎么样的。


宣传—路过打瓶水:


——阿春大大说的对,这次问题责任都在我,还是我发声明吧。


楚天—Amuro:


——其实冷杉说的也对,我,冷杉还有阿春都安抚一下自家孩子会比较好吧,当然剧组官方声明也稍微解释一下,但不用把事情说得太清楚,就说一下之前是逗比版宣传就好啦。


周景然—冷杉:


——也行,就这么办吧。


大概又讨论了一下怎么解释的细节,Amuro默默的又走起了神,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打开微博,反而点开了冷杉的QQ。


Amuro:


——今天晚上你和阿春对戏,我可以去看看么?





评论(6)
热度(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