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为你赢的世界冠军

突然想到的一个梗【人太多,就不多写了,要不就没完没了了!】

荣耀职业群

沐雨澄风:我刚刚刷方点心微博!你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

风城烟雨:沐沐,他又干啥坏事了?

鸾辂音尘:他发了一张林敬言大大的睡颜。

夜雨声烦:卧槽!秀死快!方锐你居然这样的恶毒!你把单身狗置于何地。

海无量:反正和你没关系。

君莫笑:烦少你也没少秀。

寒烟柔: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方锐的世界冠军戒指戴在林敬言左手无名指。

飞刀剑:你不是一个人。

吴霜钩月:女神,不是一个人π_π,完全没考虑到尔等单身人士的心情。

一叶之秋:这种秀法简直够了,二乐赶紧用这个方法秀吧!

百花缭乱:二你妹!

索克萨尔:对于孙哲平前辈来说冠军执念没张佳乐前辈强吧!

一叶之秋:也是喔。

逢山鬼泣:默默GET√到了啥!

唐三打:恭喜玩家【吴羽策】获得【世界冠军戒之李轩】款。

鬼刻:简直够了。

一枪穿云:.....小江?

无浪:队长,不需要给我的^_^

君莫笑:中国好人妻。

一叶之秋:+1,冠军戒另类秀恩爱法。

不要往下看了QAQ

刚刚想起:林敬言,被老东家呼啸抛弃的人,加入霸图,和一群不服输的老将一起努力,第九赛季止步亚军,第十赛季直接止步四强,张佳乐这个四亚还可以去打世界联赛,但是林大大呢!这个退役的老将。









叶修:阿秋,他们都说这是另类秀恩爱,所以我把冠军奖杯给带来了。

苏沐秋:为啥我没啥感动的!叶修!这是偷窃吧!世界冠军奖杯啊!冯宪君安保系统不怎么样啊!

评论(8)
热度(52)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