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那些年被误会为女神的学姐们

感觉文不对题啊!这要被扣分吧!【不对,又不是作文考试】




羊习习一直觉得学姐当女票应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直到认识了学姐们,也许是因为碰上了那些5%的奇异学姐。

今天是学校社团招新活动,一片的欣欣向荣啊,“闹。”宋奇英有点受不了,无奈被孙小翔和包子左右夹击硬跩来了。

“不热闹来干嘛啊!”包子说得很有道理啊。

孙小翔看着莫凡默默的跟着安文逸义无反顾的参加了书法社团,好拼啊!

“没有奥数方面的社团吗?”罗辑想去找,无奈被包子死死拽住手,只好东张西望的寻找。

“哦no!不要提奥数,高数,一切和数学有关的。”孙小翔崩溃,为啥如此放松时刻要提这些!

“卢翰文,你又不会围棋,你去参加干嘛?”一边拽着卢翰文一边朝着包子等人而来的盖才捷。

“但是小别学长在啊!”义正言辞啊!

“卢哥,你那样的逗比居然没被刘小别拉黑名单。”包子觉得不可思议。

“说明他是爱你的。”孙小翔觉得顺口是病啊!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真的吗?我也觉得呢!”卢翰文越来越朝着“祖先”进发了。

“能不上蹿下跳吗?”宋奇英实在不忍直视了。

“304全体参加了学生会?奇英!你们是一国的。”孙小翔悲痛万分。

“能远离你们这群逗比,怎样都无所谓。”宋奇英说完直接走人了。

“去吧!去追求你的幸福去吧!”包子含泪挥手。

“确实逗比,卢翰文你安份点,我去参加美术社了”盖才捷有点不忍心看着罗辑一人留在这了,所以他闭着眼睛转身走了。

“我逛社团。”罗辑一句话包子屁颠屁颠的跟着一起去了。

“见色忘友,对吧!羊习习!我靠!小别学长!等等我”卢翰文义无反顾的跑向越走越快的刘小别。

“卧槽!你也好意思说别人!刘小别学长是不是被吓到了,命苦。”孙小翔感叹完后逛社团。

colleagues社,这是神马鬼社团,还有一水的女性啊!漂亮!——BY孙小翔

“学弟~来来来~有兴趣吗”

“我以为是女子军团呢!”

“怎么可能,只是至今没男生加入而已。”

“不科学啊!那么多美人,学姐你叫?”

“戴妍琦,学弟感兴趣吗?”

“孙翔,感觉挺好玩的啊!”

羊习习觉得自己进入了某个黑暗洗脑组织。

“沐沐,你哥那个十年劲敌宿舍怎么样了?”——陈果

“还不就那样,韩霸被张学霸制得死死的,我哥也时不时打击叶不羞”——苏沐橙

“请不要大意的打击死我哥好吗!”——孙翔

“诶?羊习习你哥是?”——柳非

“叶修”——孙翔

“我去,辛苦了,对了李轩学长还在追吴羽策学长吗?”——钟叶离

“李轩那二货,没追到正常。”——楚云秀

“今天我又被迫看二乐和孙哲平秀恩爱了,同课的悲哀。”——唐柔

“对了,那个大一新生卢啥的再追刘小别?”——戴妍琦

“卢翰文”——孙翔

“你怎么知道?”——苏沐橙

“他住我宿舍隔壁”——孙翔

羊习习发现这社团讨论的都是八卦CP,而且还是男男!最重要的我听得越来越起劲是为哪般,学姐们果断只可远观!


评论
热度(26)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