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非CP聚集地

第二幕 

单身狗窝      第一幕           

邱非:这是什么!? 

孙翔:有木有觉得很棒,感激我吧。 

魏琛:说好的爆料呢?

李迅:就是说啊!

李远:有八卦你倒是冒泡了。

李迅:必须的啊!

郭少:我最喜欢听八卦了!说说,说说,说说!

张伟:好像很精彩的样子。

孙翔:楼上说!你和爱情公寓的张益达啥关系?

张伟:请分分钟滚蛋好吗!

叶修:伤害颇深啊!

唐昊:估计跟你呆多了。

魏琛:伤害点+1

杜明: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李华:请正回来好吗!?

宋晓:以下事件请选择【鸳鸯浴】【互喂】【唱情歌】【围观秀恩爱】〔YSE〕〔都听〕

徐景熙:为啥这些事件我都没印象!

郑轩:标题的重要性,亚历山大。

魏琛:好带感的感觉啊!

叶修:猜不中结尾的感觉。

孙翔:有坑的感觉。

李迅:下圈套不应该是呼啸的本事吗?

唐昊:卧槽!

阮永彬:前副队已去兴欣。

李艺博:坑最多肯定是兴欣无误。

潘林:不能同意更多。

叶修:都转型了,何必如此伤害。

魏琛:我的八卦呢?→_→

李远:对于晓哥说的,我完全迷茫。

徐景熙:我可能知道是什么了,【鸳鸯浴】那次我们蓝雨全体去温泉那次,小卢那天都待在房间。

郑轩:就是那次我以为卢翰文生病那次?

宋晓:是的,就是那次!

袁柏清:那货怎么可能生病,骚扰刘小别整整一天好吗!作为舍友的我亚历山大。

郑轩:那是我的口头禅。

袁柏清:尼玛!那不是重点。

魏琛:活生生被坑,集集集集....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李远:总感觉老队长没资格说这个啊!

叶修:【互喂】呢?

宋晓:其实是单方面队长喂副队。

邱非:怎么坑群众好吗?

郑轩:不会是那次黄少和小卢闹太欢把自己手摔了那事吧?

宋晓:宾果,就是那次。

唐昊:深深的标题党啊!

郭少:我觉得我需要抢救π_π

许斌:LS没救了,放弃吧!

张伟:坑货们,我们世界再贱吧!

宋奇英:那【唱情歌】是?

李远:如果无误应该是那次玩国王游戏时队长和副队中了对唱情歌惩罚。

阮永彬:现在灭了宋晓会不会太晚?

白言飞:完全不会。

李华:我给你们加buff。

文客北:你一个忍者能加啥buff?

宋晓:临死前请让我把最后一个故事讲完【尔康图】

魏琛:准了。

宋晓: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over。

魏琛:不要大意的赶紧灭了!忍不下去了。

叶修:NO 作 NO die

盖才捷:我有点好奇大小双花。

张伟:这个他们确实感觉蛮像的。

秦牧云:到我们谈八卦了吗?

白言飞:挂钩了三支队伍。

郑乘风:大孙的男友力,于队应该学学。

楼冠宁:小双花一起了,大双花被俩支队伍硬生生拆散。

叶修:要递手纸吗?

评论
热度(2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