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之勾搭方式对不对【四】

网配之荣耀社团 【一】

网配之社团新生代【二】

网配之爱情追逐赛【三】

 

博林组那段总感觉怪怪的QAQ没有太详细,算了,就这样吧!

 

新晋男神一枪穿云,哪个社团赶紧收了吧!

  最近无聊听了个透明社团的剧!里面的小攻音帅我一脸!我就好奇查了一下这位CV的社团!发现!发现!发现!

№0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倒是说啊!

№1 ☆☆☆ID略可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卡带了?

№2 ☆☆☆同意楼上于20XX-XX-XXXX:XX:XX留言☆☆☆

 

  QAQ愚蠢的我 一激动点发送了。发现木有社团!所以有耽美社团愿意收吗?

№3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拜托!说的好像你推荐完社团愿意收,穿云就会去似的!

№4 ☆☆☆壕佐佑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不拆穿我们还是朋友!

№5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L说的是《超缘一切》吗?那个攻音惊艳我一脸啊!

№6 ☆☆☆受我一拜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好奇去听了!硬♂了!声音太棒了吧!

№7 ☆☆☆膝盖给你,跪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微博问了一枪穿云有意愿去社团吗。

№8 ☆☆☆作死小能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S好勇气!求答案。

№9 ☆☆☆八哥好样的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比较想求微博叫啥?

№10 ☆☆☆笔记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微博就是“一枪穿云”,我发现他微博粉丝数多得可怕!然后我深刻的意识到为啥他说【....不适合.....】了!这货就是商配的最佳新人——周泽楷大大!尼玛给跪!专业配音员!

№11 ☆☆☆作死小能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靠!难怪帅一脸!

№12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终于知道为啥熟悉了,最近当红影视剧《残念》男主配音员。

№23 ☆☆☆幡然醒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那个颜也不错的配音员?

№24 ☆☆☆逆天啊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周大明明是颜相当不错好吗!!!!

№35 ☆☆☆周大男神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上帝如此不公平!给了超赞的颜还给了超棒的声线!

№36 ☆☆☆嫉妒都没用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这个小透明没勇气拉这位大大入我们社团了。

№45 ☆☆☆默然社团之蜜意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我是来汇报最新情况的!荣耀好像勾搭上了!

№58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啥啥啥?不可能!我承认荣耀很神。。。。但是没到这个地步吧!

№59 ☆☆☆神州火箭啊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刚刚从微博过来!貌似周泽楷很欣赏荣耀的后期无浪。

№68 ☆☆☆萌一脸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神后期还看中草药大大啊!

№69 ☆☆☆中草堂堂主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唔,转发的是无浪大人的古风歌。

№75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那个无浪自娱自乐的视频?演唱后期视频制作都是他自己那个?

№76 ☆☆☆可惜没露脸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周大貌似很欣赏QAQQQQ无浪的声音。

№77 ☆☆☆周大男神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靠!我刚刚听了!我要义无反顾的当无浪的脑残粉!太软了吧!

№85 ☆☆☆周大大抱歉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浪大的声音不算软吧!只是声音清冷的很舒服。

№93 ☆☆☆浪花朵朵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感觉荣耀的无论谁都可以分分钟COScv。

№98 ☆☆☆有点羡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太同意了!咋人才都在荣耀啊!

№99 ☆☆☆天平倾斜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人家是网配开荒一代。

№100 ☆☆☆荣耀不败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超老牌社团!君莫笑从初期到现在一直没有离开。

№101 ☆☆☆一腔传孕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是不是偏离主题了啊?

№110 ☆☆☆作死小能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不会真被荣耀勾搭走吧!

№111 ☆☆☆周大男神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乱说什么!明明是一枪穿云勾搭我们浪哥!

№112 ☆☆☆浪花开于荣耀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是周泽楷粉但是我却无力反驳LS。

№113 ☆☆☆周大男神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孙翔立马点开无浪的微博,点开评论果然看见了因点赞置顶的一枪穿云,鸾辂音尘你丫的是神棍啊!真可能拉拢成功QAQ

 

七个互撸娃

无敌小金刚【孙翔】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伞哥绝对是受【苏沐橙】

  你丫还真改啊!脸呢?

 

无敌小金刚【孙翔】

  这不是重点好吗!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那啥是?

 

无敌小金刚【孙翔】

  烟雨姐,你没看刚刚霞姐发的帖子?

 

女王大人降临【楚云秀】

  上班,没时间。

 

ALLCP爱好者【戴妍琦】

  叶子~请淡定~我们无浪大人果然魅力无限。

 

双鬼不是恐怖片【陈果】

  同意!那个歌曲真让我听哭了。

 

如何是好【钟叶离】

  突然跟不上节奏,我是不是不该去上课?

 

逗比太多【柳非】

  遥指无浪微博加果果发的帖子。

 

如何是好【钟叶离】

  立马去“补课”!

 

孙翔OS你丫要是对你专业如此对待,你们教授可能会笑醒。

 

荣耀麦麸群

夜雨声烦

  无浪出来出来!怎么回事!你认识那个一枪穿云?你们什么关系?不是是他暗恋你然后啥啥的吧!还是说你喜欢他。

 

无浪

  我压根不认识他

 

石不转

   那他看上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一叶之秋

  为什么啊?

 

石不转

   从我收集的资料来看他绝对不是一个会主动去‘搭讪’的一个人。

 

吴霜钩月

  石头!这前后发生【从周大转发回复浪哥开始】时间才1小时吧?你就收集资料了?

 

石不转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君莫笑

  简直够了。 

 

迎风布阵

   老莫,记得去发招新贴。

 

鸾辂音尘

  我们社团是不是要开个编词组啊?

 

君莫笑

  嗯,打算全面发展。

 

一叶之秋

  把一寸灰拉来吧!真 · 全面发展。

 

鸾辂音尘

  造福大众 ˉ﹃ˉ 。

 

迎风布阵

  绝对不是好主意,女CV们会疯了。

 

逐烟霞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 (‵□′)╯︵┻━┻ !

 

君莫笑

  鬼,你的编曲组也要招人了,记得发我考核内容。

 

逢山鬼泣

   ........鬼是神马鬼啊!知道了,等一下私你。

 

再睡一夏

   对了,我想推荐一人。

 

君莫笑

   谁?

 

再睡一夏

   落花狼藉。

 

迎风布阵

   那不是你曾经ID吗?

 

再睡一夏

   我给了一个学弟,那货懒得取名,我也懒的帮他想一个,我学弟是文学系的。

 

君莫笑

   马蛋!你不是理工男吗?你是咋和你学弟认识的?

 

再睡一夏

这个过程比较复杂。

 

百花缭乱

   懒得解释就直说,他们是因为某个导师认识的,大孙的导师是那个学弟的叔。

 

一叶之秋

我有点乱,大孙是夏叔?花哥和夏叔是同学?我一直觉得花哥应该是文科男啊!

 

百花缭乱

   我有说和他是同学吗?我们在俩所学校。

 

鸾辂音尘

我是不是默默get√到了啥!

 

再睡一夏

   竹马。

 

君莫笑

   你直接拉你学弟去YY考核吧,我们也是第一次招编词的,算开荒了吧。

 

一叶之秋

师傅请不要老玩游戏,你个游戏渣。

 

君莫笑

想死啊?你师兄呢?

 

一叶之秋 

   你想他了?

 

鸾辂音尘

   说好的双MO呢!

 

君莫笑

   没人和你说好,他的龙套音还没发我呢。

 

一叶之秋

   今天他有事,估计晚上会上,他说录好了,没找到机会发你。

 

君莫笑

那我等晚上吧,你们都好好干 ,拜拜。

 

 

七个互撸娃群

无敌小金刚【孙翔】

  你们的群昵..........

 

隐身术【钟叶离】

   为了配合你。

 

顺风耳【柳非】

对了那个活动《戏说当今之细数网络真假CP》活动去听吗?

 

火热【唐柔】

去,反正没事干。

 

水深【苏沐橙】

MH好像也会被列举。

 

大力金刚【楚云秀】

这节目的主持人还真是够拼命的啊。

 

千里眼【陈果】 

   博林组一直很拼。

 

老七互撸娃【戴妍琦】

   戏说当今这个节目我每期都听!好喜欢潘林啊~

 

无敌小金刚【孙翔】

   果然李艺博被忽视了?

 

老七互撸娃【戴妍琦】

李艺博不会卖萌。

 

无敌小金刚【孙翔】

这个看颜又听音的世界啊。

 

隐身术【钟叶离】

啥?今晚有戏说当今?不是每周六晚7点吗?这次改星期四了?

 

火热【唐柔】

没有,这次是特别场,周六照常。

 

水深【苏沐橙】

好像是因为他们开播2周年。

 

老七互撸娃【戴妍琦】

相恋两周年。

 

无敌小金刚【孙翔】

   简直够了,记得喊我!

 

“七个互撸娃”【众人】

→_→鄙视。

 

无敌小金刚【孙翔】

八卦不听,天理难容。

 

 

YY   【戏说当今】

细数网络真假CP活动现场

李艺博——大家好,我是李艺博。

潘林——我是潘林,节目没开始前,我们先聊个题外话。

李艺博——那就是专业配音员周泽楷欲勾搭荣耀后期无浪。

潘林——周大是我男神之一啊!听说没成功?

李艺博——有关人士透露确实没成功。

潘林——有关人士?难道是无浪?

李艺博——这个得保密。

李艺博——现在是周四晚间七点半。

潘林——欢迎收听戏说当今两周年庆典之细数网络真假CP。

李艺博——潘林,你知道的CP有多少?

潘林——那就太多了,比如最近很火的风王恋。

李艺博——其实就是防风单相思而已。

潘林——博哥一如既往的揭露事实啊,不过风王党可能不会放过你哦。

李艺博——呵,那我先聊聊BG圈的吧,很出名的魂安恋。

潘林——博哥,群众们貌似不感冒BG恋啊,这个天下大同的世界。

李艺博——好吧,反正我也就提提而已,现在进入我们的BL版,细数网络真假CP。

潘林——曾经让大家遗憾不已的双花,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

李艺博——很多人说不清楚,确实,他们只搭档了一部剧,而且落花狼藉也就参与了这一部剧后消失了。

潘林——而百花缭乱也改做宣传,现在我们放出双花唯一一部剧,《勇敢的过下去》。

播放广播剧ING

李艺博——看到非常多人说他们声音契合度高,确实一部剧就奠定CP的不多,他们算之一吧。

潘林——嗯,下一对是那些年的十年搭档双MO。

李艺博——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确实从荣耀开办到现在他们一直在。

潘林——算是群众很喜欢的强强CP之一吧!

李艺博——可惜,他们没有搭档过剧。

潘林——是的,刚刚看到公屏说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这俩人有什么关系吗?

李艺博——噢,原来夜雨除了索克萨尔的宣传词都是长篇“小说”啊。

潘林——不说还不知道诶!确实喔。

李艺博——有人说想听真CP?那是不是要说到MH,木恩和翻唱圈的一寸灰,相识八年相恋五年。

潘林——MH这几年发生的事情确实不少,但是还能坚定走下去,确实真爱。

李艺博——祝愿幸福美满。

潘林——还有就是异常低调的双鬼,逢山鬼泣和鬼刻。

李艺博——低调到荣耀社团的鸾辂音尘今天刚刚知道这关系?

潘林——他们确实不高调,我们为神马知道?当然是因为超高的人脉啦!

李艺博——君莫笑爆料的。

潘林——就这样爆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呢!好伤心!

 

荣耀麦麸群

鸾辂音尘

   泣哥!鬼哥!请回答!你们在一起了?

 

逢山鬼泣

   我们在一起有七年了。

 

鬼刻

你不知道?

 

沐雨澄风

完全不知情【风中凌乱图】

 

逐烟霞 

心塞塞【捂胸口图】

 

君莫笑

我一直以为你们清楚,你们就从来没拉郎过鬼和刻啊!

 

沐雨澄风

泣哥太逗比,没人契合,鬼哥实在太“高冷”,没人可以与其抗衡。

 

鸾辂音尘

不是不拉,是实在没办法拉。

 

逐烟霞

     双鬼!还挺带感。

 

一叶之秋

霞姐,我以为你知道的。

 

逐烟霞

为啥!?

 

一叶之秋

你那个群的ID啊。

 

逐烟霞

   我去!还真是,当时随便来的。

 

鸾辂音尘

   然后默默的真相了。

 

 

李艺博——好了,今天的戏说当今已经结束。

潘林——感谢这俩年的陪伴,不过今天这种特殊节日博哥必须来一首。

李艺博——起哄的真是够了,好吧。

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荣耀麦麸群

包子入侵【包荣兴】

   哈喽,诶瑞巴蒂。

 

鸾辂音尘

   新晋CV?

 

包子入侵

其实我是来打酱油的,你信吗?【认真严肃脸】

 

沐雨橙风

你是逗比,我信了。

 

一叶之秋

    符合我们群画风。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