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咱社团改名吧!就‘八卦集结号’吧!

短而木有精悍

  孙小翔觉得世界都在秀恩爱,对于单身狗的自己伤害很大,更大的是盖才捷说狗到这个年纪都咔了,能不能愉快的婊......啊呸,玩耍啦!

  所以孙小翔决定去寻求美女学姐们的安慰,盖才捷在孙翔临走前说了一句“醉死温柔乡。”

  “楚大,求安慰,求抱抱。”孙小翔直冲坐在沙发上的楚云秀。

“没空,找沐沐去。”没有一丝丝眷恋的走了。

  “沐橙姐.......”孙小翔还没说完,直接被打断。“羊羽毛,你说,这些秀恩爱的人考虑过单身人士吗?”戴妍琦抱着这个与她英雄所见略同的孙小翔。

  “老子叫孙翔!孙翔!孙..翔...QAQ”孙小翔欲哭无泪啊。

  “难道叫你翔啊!羊羽毛,做人不要太挑。”戴妍琦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羊习习,你怎么了?还有秀恩爱者会考虑单身人生,那就诡异了。”苏沐橙救下了被戴妍琦死死抱住的孙小翔。

  “没,被戴妍琦这一抱,神马伤害都比不上这个”孙小翔完美表达‘生无可恋’。

  “怎么说话呢!一我是你学姐,记得叫姐,二我一个美女抱你怎么就伤害啦!”孙小翔小心戴妍琦对你演示‘生不如死’。

  “没,学姐一抱,死而无憾!”孙小翔觉得‘见风使舵’自己运用的特别好。

  “乖,所以你被神马伤害,说出来让我们心情舒畅舒畅。”孙翔好想掐死这个女魔头啊!

  “我发现,我宿舍的莫凡居然把到了学霸安文逸!那个连hi都不愿意说的货啊!文逸是不是中蛊了?”孙小翔觉得超级不能理解啊。

  “不愿意开口的人,行动力肯定不错,比如周泽楷学长。”戴妍琦想着这个传奇学长,大一时开学不到一个月就追到了人妻美人江波涛,请让给我好吗!简直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啊!

   “学习的好榜样啊!‘话唠’果断难追人啊!比如卢翰文和李轩学长。”

   “果然黄少天之所以有对象,是因为他是被追的?”

   “你们说,喻文州学长有没有那么一秒后悔过233333”

   “你们伤害人家黄少天学长颇深啊。”

   “总要有点娱乐对象嘛!谁叫他们老秀恩爱。”

  “羊羽毛,你们宿舍罗辑被包子追到了吗?”

   “没有,包子完全找不到重点,罗辑几乎和他鸡同鸭讲。”

   “秀恩爱的心累,没成功的心塞,你说我容易嘛!”

   “戴学姐,辛苦你了.........”

CP们要加油啊!不要让学姐们操碎了心。

评论(3)
热度(2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