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伤害新杰聚聚的一千零一种(雾)方法第一条

非常短,再想想接下来的旧人们吧!



“校辩论队命运坎坷啊!”BY在床上滚来滚去的羊习习。

“我的床也命运坎坷,你给我下来!”盖才捷真想拎他下来,如果拎的动的话。

“张学长素不素傻了?为啥同意包荣兴进啊?”羊习习特别不能理解。

“为了平均分配。”盖才捷一边心不在焉的回答一边在想108种虐杀羊羽毛的方式。

“what!?回答能不能走点心!”孙小翔觉得盖才捷看他的眼神像狼盯着羊!

“能招包子,新杰学长能有多走心。”盖才捷直接坐到桌子前看书去。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羊习习打开手机点进QQ选择【美少女战队】群聊天。

每次看群都有种进错群的真实感。——孙翔

每次看你都有种你就是逗比的即视感。——戴妍琦

你们说张学霸心累不累啊?——钟叶离

我不知道他累不累,我蛮累的,叶修,周泽楷,黄少天,包荣兴,真心拼到底啊!——陈果

张新杰,罗辑,安文逸,宋奇英,四大学霸PK四大不定性属性,有点带感是怎么回事。——楚云秀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柳非

对了新手们后天第一次上战场,围观吗?——唐柔

必须去!——陈果

后天的结果就是包荣兴还没被校辩论队T了,简直堪称十一大未解之谜。

当天辩论主题【 地球两极化好还是不好】,包荣兴围绕主题【 企鹅住在南极还是北极 】。

你丫怎么联系上企鹅的啊!罗辑当天气得语无伦次,有点愧对“文学宝库”这个称号啊,论点直接被带“跑偏”了。

包荣兴完全没发觉哪里不对,也是很拼啊。

TBC—1


评论(6)
热度(1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