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网配之DGC艰难恋爱过程【五】

网配之荣耀社团 【一】

网配之社团新生代【二】

网配之爱情追逐赛【三】

网配之勾搭方式对不对【四】

感觉好拖啊- -

荣耀麦麸群

包子入侵【包荣兴】

   哈喽,诶瑞巴蒂。

 

鸾辂音尘

   新晋CV?

 

包子入侵

   其实我是来打酱油的,你信吗?【认真严肃脸】

 

沐雨橙风

   你是逗比,我信了。

 

一叶之秋

   符合我们群画风。

 

战斗法师

   小叶子,有时候太真相也不大好。

 

包子入侵

   小叶子!是谁?

 

百花缭乱

   这重点,也是醉了。

 

一叶之秋

   我说我是乐无异,你信吗?【认真严肃脸】

 

包子入侵

   你真名叫乐无异?

 

迎风布阵

   不是游戏渣,不能愉快的与其玩耍了。

 

包子入侵

   我玩游戏啊!乐无异是什么游戏?

 

一叶之秋

   科普乐无异是【古剑奇谭2】(一款国产中文角色扮演单机游戏)中的男主,被女主之一的阿阮喊做“小叶子”,不过我叫小叶子是因为我的网配ID。

 

包子入侵

   懂了,我去下载来玩玩。

 

君莫笑

   你给我回来!我是让你来当游戏渣的吗!!小徒弟..........

 

一叶之秋

   他自己跑偏的啊!

 

再睡一夏

   你带的头。

 

包子入侵

   对哦!我加群是干嘛来着?

 

君莫笑

   这是我刚刚招进的CV。

 

青之驱

   不是明晚才开始考核吗?

 

君莫笑

   这货骚扰我一天了 就提前给他考核了 声线不错 就是容易中二

 

气冲云水

   包子,你真的是去考核CV的?

 

包子入侵

   老大是我偶像!

 

吴霜钩月

   谁是你老大啊?

 

包子入侵

   君莫笑

 

一叶之秋

   师傅师傅师傅@君莫笑 你神马时候混黑社会啦?

 

君莫笑

   请圆润的滚,所以我说他中二啊。

 

防风

   那他不应该考核策划吗?

 

包子入侵

   CV才能受到老大的指导啊!

 

石不转

   是鞭策吧,君大策划起来不是人。

 

大漠孤烟

   几乎CV都有切身体会

 

夜雨声烦

    切身♂体会

 

逐烟霞

    真烦恶意颇深啊。

 

海无量

    永远跑题到银河系的社团。

 

逢山鬼泣

   说的好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七个互撸娃群

大力金刚【楚云秀】

   这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

https://bbs.jjwxc.net/zhouzekai.php?board=3&boardpagemsg=1&id=0351 

 

隐身术【钟叶离】

   女王,你居然看言情剧了?

 

火热【唐柔】

   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

 

顺风耳【柳非】

   我今天打开群的方式不对吗?

 

千里眼【陈果】

   表示我刚刚打开看了一段,赶紧点进去,不然后悔啊hhhhhhhhh

 

老七互撸娃【戴妍琦】

   刚刚看完,这真是一个特别悲伤的故事呢!

 

无敌小金刚【孙翔】

   看了,我就知道女王大人不会那么轻易被看穿。

 

大力金刚【楚云秀】

   我怎么可能看“恶俗言情”呢,我只看“黄暴文”。

 

无敌小金刚【孙翔】

   简直够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

   在这个意欲横流的世界里..............咔,画风不对啊,前几天听了我家女神..........啊呸男神潘林的【细说当今之相恋两周年】活动,肯定没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然后我可耻的萌上了荣耀社团的双鬼CP。

№0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天啊!居然有和我一样因为听了细说当今之相恋(无误)两周年【确实没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而萌上双鬼的。

№1 ☆☆☆鬼鬼相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是!但是为什么说双鬼是个悲伤的爱情故事啊!

№2 ☆☆☆人鱼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鄙人没!有!找!到!任!何!J!Q!是的,这对真CP居然在网络上没有任何JQ,微博都是平常剧转发。评论也是很正经的,从来不办生日歌会【唯一JQ,应该是陪对方二人世界..................吧】,一个是谱曲【逢山鬼泣】的,一个是CV【鬼刻】。还给不给CP党活路了啊!!!!!

№3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LZ如此的事实,何必说出来【伤害+MAX】,你好毒......毒........毒........毒!

№4 ☆☆☆起来奴隶们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找的了逢山鬼泣唯一一部配音剧,CP还是你鬼刻的,但是比较复杂。

№5 ☆☆☆路人透明漆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有啥好复杂的!!!!快快快!共享啊。

№6 ☆☆☆鬼鬼相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五哥说的是《周围的秀恩爱》吗?说起来就伤悲,气哥和刻王配的是配角,姐妹篇中才在一起的CP,在【周爱】中压根没交集啊!姐妹篇《身边的秀死快》压根没出广播剧,悲从中来啊QAQ,简直不能更虐心虐身。

№7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不用共享了,你们的武力值简直了!!!已经残血,不用救了。

№8 ☆☆☆魔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好像荣耀社团成员生日歌会都没有同时邀请气哥和刻王的。

№9 ☆☆☆人鱼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唯一有同台的就是荣耀周年庆了,但是双鬼几乎都没有交集啊QAQ

№10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么伤害我们CP党!发现隔壁风王拜相皇族学院【麻蛋,校名好长,对我就是去隔壁复制粘贴的】都比我们甜!

№11 ☆☆☆廖江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要转校!我要出门左转去隔壁!完全没有爱了!

№12 ☆☆☆起来奴隶们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看完了,确实是个悲伤的故事。【陈果】

№43 ☆☆☆糖果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很同意楼上!【戴妍琦】

№44 ☆☆☆ALL灭的鸾辂音尘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七个互撸娃群

水深【苏沐橙】

    我们是不是应该喊双鬼发点糖啊!

 

无敌小金刚【孙翔】

    风王近期确实好甜,中草药菊苣已经习惯了风大的调戏啊.......习惯了.....惯了....了。

 

隐身术【钟叶离】

    表示每天必须去中草堂【频道】听风王。

 

顺风耳【柳非】

    小叶子,问问你师傅有没有意愿做双鬼版《身边的秀死快》。

 

大力金刚【楚云秀】

    对啊,叶子,快去问问。

 

火热【唐柔】

   +1 小叶子快去

 

千里眼【陈果】

    就是就是!小叶子问问!

 

无敌小金刚【孙翔】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等一下!!!!沐姐!小音!霞姐!你们不能和我师傅说啊!

 

千里眼【陈果】

    因为你师傅对你再凶,也宠你,而且你还有师兄啊!

 

无敌小金刚【孙翔】

   ............我去问问。

 

 

一叶翩舟【孙翔】

    师傅师傅师傅,在?

 

君贱人【叶修】

    八戒,你什么时候学会了真烦的招魂方法,干嘛?

 

一叶翩舟

    八戒是@大漠孤烟,师傅你会去做《身边的秀死快》吗?

 

君贱人

    怎么都在问,我微博私聊快被刷爆了。

 

一叶翩舟

    所以顺应民意嘛!

 

君贱人

    你先把我的备注改了,我再考虑

 

一叶翩舟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君贱人

   你刚刚暴露的,小徒弟我还不了解你!

 

一叶翩舟

    狮虎求原谅【求饶图】

 

君大 【叶修】

   本来确实想出的,但是可能不能用双鬼了,气哥好像不喜欢配音,但是刚刚作者也来和我说了,说为了不换声音还是原来的好。

 

一叶翩舟

    作者是双鬼党吧!!!!

 

君大

   是的,套出来了,所以现在去问问气哥同不同意吧,然后刻的话最近有新剧,反正近期不会开始做这部剧。

 

一叶翩舟

    知道了!师傅可以爆料出去吗?

 

君大

    可以,反正绝对会做,只不过不会那么早而已。

 

一叶翩舟

    知道了!拜拜!师傅!

 

君大

   拜

 

 

七个互撸娃群

无敌小金刚【孙翔】

    问到了,《身快》已经确定会做,但是不是近期。

 

隐身术【钟叶离】

    怒点赞,小叶子,快去粉红帖子里吼一声。

 

 

   我是奉命来给你们发糖的,荣耀已决定制作《身边的秀死快》,主CPCV鬼刻已确定,逢山鬼泣今晚确定,但是近期不会做这部剧,荣耀新剧太多,所以........,我知道你们难以相信,请看我微博。【孙翔】

№52 ☆☆☆我就是小叶子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还想问这货是谁时,默默看了一眼ID,默默打开了微博,卧槽!真是他!小叶子~来来来,姐姐给你吃糖哦。

№53 ☆☆☆人鱼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怪阿姨啊!不是你给他糖吃,是他给我们“糖”吃!叶子萌一脸,掐一个。

№54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叶子发个糖,帖子画风的变了,吓得我也变了画风╰(*°▽°*)╯小叶子!不愧是荣耀吉祥物\(≧▽≦)/

№55 ☆☆☆鬼鬼相恋于20XX-XX-XXXX:XX:XX留言☆☆☆

  

    你丫才是吉祥物,你全家都是吉祥物(╯‵□′)╯︵┻━┻

№56 ☆☆☆我就是小叶子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被基友告知,小叶子在此贴出没!古人.....啊呸基友诚不欺我,小叶子合照拥抱签名么么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叶子就在我楼上,抱大腿。

№57 ☆☆☆叶萌宝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我错了!我不该告诉她,不该让她被放出来的QAQ 太丢人了

№58 ☆☆☆路人透明漆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快抱走你家基友!不然我就“情敌来战了”!小叶子给我双鬼给你们。

№59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节操呢!楼主!表示!情敌们一起战吧!曾经被格式菊苣安利小叶子的颜特别棒!所以不要阻止我这个颜控

№60 ☆☆☆魔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我怎么那么多情敌啊QAQ 我一个战五渣的人生凄凉啊。

№61 ☆☆☆叶萌宝于20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被提醒完全跑题了,小叶子也不出现了,我开始安利双鬼了。

 

   Double ghost college【就是如此高大上】

 

          我们DGC的宗旨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风格是:没有JQ我们创造JQ。

  逢山鬼泣+鬼刻=双鬼相恋,可能无限。

 

  1这个是一部史诗剧  【这是基友用各种歌会现场广播剧截出来的双鬼剧】     

  2画风不同如何恋爱  【LZ画渣画了Q版气哥和声线拟人版刻王】  

  3蒙上眼确认你 BY跪下唱绝恋 【这是在微博里找到的,已要授权,授权图在下面】

       【授权图】

№89 ☆☆☆鬼哭鬼嚎于20XX-XX-XXXX:XX:XX留言☆☆☆

 

   画萌翻了!刻王总‘攻’无误hhhhhhhhh校名真·高大上!

№90 ☆☆☆人鱼于20XX-XX-XXXX:XX:XX留言☆☆☆

  

感觉像在这了,真的是 卡 结束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