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情人节(误)特别篇之告白三十六招(十六篇)【上】

越写越囧肯定不是我的错【那应该是谁啊!混蛋!

 

韩张

韩文清:新杰,我不会用学霸的方式表白,我也不会按照规则一步一步来,我可能是你避无可避的错误判断,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张新杰:说的很对在你面前所有的判断都不对,我以为可以理性做出判断,但是你总有办法打乱,在一起?等我推断出在一起的幸福指数吧。

韩文清:喂?认真的?别走啊!不会是真的吧?张新杰我告诉你!你我韩文清要定了。

张新杰聚聚你的嘴角出卖了你的心,这样OOC般的傲娇真的好吗?

 

周江

周泽楷:小江.........

江波涛:小周把我拉到这里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拿出纸条】好实行苟且........啊........我.不.该,信.叶修.的

江波涛:【脸红ING】

周泽楷:我喜欢.......小江.......我们......

江波涛:在一起?

周泽楷:嗯

江波涛:嗯

 

修伞

叶修:【手拿喇叭】咳咳......苏沐秋同学,我要跟你讲一件事........

苏沐秋:【手拿喇叭】讲就讲,用喇叭吼什么吼,我就在你边上,欺负我没有啊,说!

叶修:你明明也有,咳咳咳......苏沐秋,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苏沐秋:不要。

叶修:为什么?

苏沐秋:叶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你还真是不服输啊,好的!我们在一起。

 

方王

方士谦:队长~

王杰希:你不要这样喊我,感觉没好事,而且你已经退役了。

方士谦:那你还是微草队长啊,对吧~队长。

王杰希:你突然找我有事吗?

方士谦:好无情啊!队长明明昨天你还在人家床上........

王杰希:闭嘴!

方士谦:呵,今天是我们相恋俩周年纪念日,我要邀请你吃晚饭的。

王杰希:不能直接短信吗?

方士谦:我想你了。

【随意放闪光弹是不道德的,我要去买副墨镜】

 

喻黄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你难道要和我表白?不像啊!花,蜡烛,情书,什么都没有啊!不对!你的表情确实很像表白啊,那些女生每次像我表白时........不对文州没有那么少女心,所以难道是我欠你钱没还,你不好意思开口?也不对啊!我从来不借钱啊!说起来叶修丫的借了我的钱!说啥买喇叭!他是不是疯了啊!所以文州还是要表白吧?

喻文州:完全没机会说话啊,少天,我不是女生,我也没给你准备花,蜡烛,情书,礼物,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啊......嗯【黄少天那么娇羞不适合剑圣啊!

 

方林

方锐:林大大~

林敬言:不要喊我,慎得慌。

方锐:这样很伤我心诶,我是特意和你表白的!

林敬言:我可以当做没听到,然后默默走开吗?

方锐:林敬言!我知道我最擅长的是猥琐流,但是我会用最正直的方法追到你。

林敬言:突然这样认真还不习惯啊。

方锐:所以林大大同意了?

林敬言:考虑考虑吧。

 

包罗

包荣兴:小弟,今天他们都在表白诶。

罗辑:所以?

包荣兴:没有所以啦。

罗辑:那你告诉我意欲何为?

包荣兴:噢噢噢噢,对对对,罗辑,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

罗辑:.......你不是说没有所以了吗?

包荣兴:确实没有所以,但是我老早就想告诉你了,但是一直忘记了,嘻嘻。

罗辑:这智商还知道喜欢人,真不容易【扶额】

包荣兴:小弟我们是一对咯。

 

双鬼

李轩:咳.....羽策,我.......

吴羽策:我喜欢你,李轩,我们在一起吧。

李轩:不对啊!不应该我表白吗!还有你那么平淡的语气真是表白吗?

吴羽策:有异议?

李轩:完全没有!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吴羽策:那就行,训练去吧。

评论
热度(38)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