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情人节(误)特别篇之告白三十六招(十六篇)【下】

越写越囧肯定不是我的错【那应该是谁啊!混蛋!

双花

孙哲平:二乐,我们认识很久了吧?

张佳乐:二你妹,确实很久了。

孙哲平:所以我们不在一起是不是天理难容?

张佳乐:好像..........什么鬼啊!

孙哲平:直接告诉你吧,你同意了我们在一起,你不同意我直接上了。

张佳乐:节操呢?天理呢?还有没有人权啦!

孙哲平:所以你是同意还是.......

张佳乐:尼玛!同意同意同意!

孙哲平os:最后还不是都会上

 

于邹

于锋:咳咳......邹远,我.......

邹远:于锋,你知道吗!我们队长和队长告白了!

于锋:什么鬼?

邹远:前队长孙队和前队长张队告白啦!

于锋:你为什么那么高兴?

邹远:爸妈他们在一起很美好啊,当然高兴!

于锋:那我们跟随爸妈他们脚步可好?

邹远:好啊好啊!

【小远你的跟随和于队的跟随肯定不是一个意思!】

 

莫安

莫凡:...........

安文逸:有事吗?

莫凡:没.........

安文逸:那你放手啊,我有事,我得去买东西。

莫凡:不........

安文逸:莫凡↓!!你到底要干嘛?

莫凡:我.......【举牌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安文逸:噗,不行→!

莫凡:为什么?

安文逸:因为不是你亲口说的。

莫凡:我.....我喜欢你安文逸,我们交往吧↑!

安文逸:咳......好吧。

↓【降调】→【平调】↑【升调】

安文逸表示“调戏”莫凡,看他脸红,是件愉快的事。

 

高乔

高英杰&乔一帆:一帆/英杰,我喜欢你............

乔一帆:诶?真的吗?

高英杰:嗯,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乔一帆:嗯!

【高甜写不来啊QAQ,最短的感觉- -】

 

卢刘

卢翰文: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喜欢你,我们...............

刘小别:卧槽!我什么都没听见【捂耳朵

卢翰文:小别前辈你要是再假装看风景,我就亲你咯!

刘小别:你能要点脸吗?

卢翰文:不能!少天哥说追人必须没脸没皮。

刘小别:误人子弟啊。

卢翰文:小别前辈,我知道我现在还未成年【刘小别:你TM还知道你自己未成年啊!】但是我会努力成年后当霸气总裁攻的!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在一起吧?

刘小别:好..........不对啊!后天就是你丫的十八岁生日吧!这TM未成年的也太坑爹了吧。

卢翰文:反正小别只能是我的。

 

李艺博潘林

李艺博:为什么你会站在我面前?

潘林:我也想知道!

李艺博:我手上拿的是不是玫瑰花?

潘林:额.....好像是的。

李艺博:为什么我们还会自带BGM?

潘林:这样比较有氛围?

李艺博:要氛围来干鬼啊!赶紧给我停下!

【没爱了!能不能好好告白啊!】

 

杜明表白唐柔

杜明:那个........唐柔......我........

吴启:简直了,你只是和照片告白而已,你就那么紧张!

方明华:真人怎么办啊!拿出你平常自言自语的表白气势啊。

杜明:我什么时候有那种鬼了!!!

吕泊远:现在倒是气势汹汹啊。

杜明:我不该找你们帮忙的!我找副队去!

吴启:队长刚刚拉走副队了。

杜明:现在去围观他们还晚吗?

孙翔: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录完了。

杜明:卧槽!羊习习!看不出来啊!

吴启&杜明&方明华&吕泊远:共享。

孙翔:反正要发给女选手,顺便给你们吧。

杜明:感觉忘记了什么东西,【孙翔群发影片】我去正副队长之间的爱恋果然很棒。

【歪楼都歪到太平洋了】

 

楼冠宁【钟少】

钟少:哟,楼冠宁........

楼冠宁:你又要搞破坏?

钟少:我是那种人吗?

楼冠宁:你不是谁是啊。

钟少:咳咳......我喜欢你,我们.......

楼冠宁:今天是愚人节,大冒险?你不要吓我啊!

钟少:切,再贱!

楼冠宁:莫名其妙。

钟叶离:钟少的背影好凄凉啊!

顾夕夜:风萧萧兮雨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钟叶离:谢谢啊!!瞬间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评论(1)
热度(5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