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周江、魂穿、ABO【梗,非文】

周江翔【对,就是为了有歧义,泥垢】

昨晚的脑洞,大晚上就容易胡思乱想【很多片段我都忘记了,毕竟金鱼的记忆】

我脑补了一个我觉得好虐江副队的梗啊!【现在想想也还好欸,闭嘴】

荣耀联盟轮回战队孙翔因出车祸昏迷不醒,然后魂穿ABO【这都神马鬼】,然后惊悚的来了。

周翔干爹—苏沐秋,情敌—叶修,格言:我是要迎娶干爹的A。

周泽楷A×江波涛O—娃周翔【孙翔,不和周队姓会很诡异吧】

叶修A×苏沐秋O—娃叶非【邱非】

喻文州B×黄少天O—娃喻翰文【卢翰文】

李轩A×吴羽策B—娃李才捷【盖才捷】

韩文清A×张新杰B—娃韩奇英【宋奇英】

孙哲平A×张佳乐O—娃孙远【邹远】

方士谦A×王杰希O—娃方英杰、娃方小别【高英杰、刘小别】

........等.....懒得打字了

然后ABO里的周翔属于体弱多病的类型,在孙翔穿过去前已经在医院等死了【马蛋,我好像是孙翔真爱粉来着啊!】,孙翔魂穿后奇迹的好了,然后为了不让江副队知道儿砸换人了,而与周队上演家庭日常,然后就是魂穿回去了片段了。

江波涛:我知道你不是小翔,谢谢你让我体验到了如果他是健康的小孩我会有多幸福。

孙翔:我想你幸福,如果可以我可以一辈子装下去!

江波涛:但是我希望我的小翔回来,只要他幸福我就幸福,他高兴我就高兴,他.........能活着我就.........他能活着多好。

孙翔:你还会生吗?

江波涛:他是我身上的一块肉,割了可能这辈子也好不了了,所以不生了,我就守着他。

其实也还好嘛!开玩笑!我晚上果然泪点特别低!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