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孙翔】如果可以许个愿,我一定不那么草率。

千万不要信许愿这种鬼

后果很严重

—少年,许个愿吧!

孙翔—老头你这样能把自己饿死,现在谁还信这种神鬼啊!

—你也太善变了,刚刚还喊爷爷呢,还有我哪里像骗子!?

孙翔—我刚刚不小心撞到您,把你扶好,你转眼要实现我愿望你说不是骗子谁信!?

穿的仙风道骨的白长发爷爷不羁的甩了甩头发,画面太美孙翔默默捂了眼。

爷爷—臭小子,不要不识好歹,快许愿。

孙翔—你变的也蛮快啊!你怎么那么像要打劫啊!?不许!

爷爷—哎呦喂!气死爷爷我了,我还能在你许愿后和你要钱啊?不管灵验不灵验都不吃亏啊。

孙翔—行行行,你要多少钱啊?我给呗。

爷爷气不打一处来,在周围寻寻觅觅找某样物品“你找什么!?”“竹条”怎么那么像爷爷要教训不听话的不孝孙啊............

孙翔—爷爷,别找了,我许愿,那个墙角砖都快被你抠下来了。

爷爷—真的啊!?来来来,我能满足你一切的愿望。

孙翔—我想要荣耀这款游戏从来没出现过,我就不信你能实现........

爷爷—好嘞~你最后嘀咕啥呢!?

孙翔—没啥!爷爷我先走了,你慢慢施法玩。

爷爷—走吧走吧,第一次有人向我许愿啊,想想好激动啊!

第二天醒来的孙翔对天大吼一句“如果知道愿望可以实现,我肯定不会那么草率QAQ”他再想着他队长和副队会不会连手灭了他,他却忘记了没有荣耀的世界连战队都不会有怎么可能认识他。

孙翔的愿望阴差阳错的复活了一人,自己该高兴吗!?

缉毒队长—韩文清

法医—张新杰

为啥第一个遇见熟人是他们!我真的是路人啊!我没吸毒啊!我怎么知道这人为啥会吸毒而死啊!我是被朋友喊来.........准确这个朋友我都不认识,是那个木有荣耀世界的孙翔朋友,怎么看都不像真朋友啊!

解释完第二天又遇见了韩张!韩队,张副队我保证我对宋奇英没有非分之想,我为啥会喜欢上高中生啊!还是男生!我真不知道他们要打劫的是你弟啊!张副队!听我解释啊!这次还是朋友..........我知道了,我现在立刻马上和他们断绝来往π_π

你们这群猪队友再来骚扰我我就杀死你们给你们看→_→开玩笑,我现在是宋奇英的兄弟,他哥夫的缉毒队长欸,分分钟那张脸就可以秒杀你们。

what!?开玩笑的吧!?我小叔是孙.......哲........平.........妈你直接说他是我大爷吧!只是荣耀不在了还带变人设的啊?woc,女侠,我错了,别打尤其别打脸,如同你说的你儿子的脸是唯一优点啊!

早知道进入这所大学会遇见叶修我打死他都不进这所大学,大一新生的我如何斗得过教授的他,被誉为最年轻的教授,这个人设不止变了,脑子都换了吧?疯了吧!?校方居然聘请他,不要以为你身边人是我导师我就不敢对你..........噢,原来导师您就可以分分钟怼死他啊!导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男神。

苏沐橙学姐我知道你哥是我导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和叶修发展如何了啊!我不是狗仔队啊!我没有他们亲密照,真!的!没!有!为啥不信我!?好吧有一张,我不是故意拍到的,不是学姐不带直接翻人手机相册的,woc,我的节操啊!唉,好吧,确实照的有点多,怪我咯,他们秀恩爱的—   —

评论
热度(15)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