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全职高手鬼怪AU】如果可以重来我必须考虑换师傅!!!

     “师兄都说夜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求问凌晨一点我们在这是为何!!!你知道我有多困吗?”在一所高校的天台上坐着一位身穿睡衣手拿手机在上边乱画的人类,无论是近看还是远看都蛮像蛇精病,他边上那位就比较正常了,除去在他手掌上飘着旋转的毛笔会更正常。

      “小师弟,下次请把睡衣换了,虽然现在是夏夜,你也不用.........你在干什么?”邱非好不容易把盯着毛笔的眼神看向了原先坐着现在改蹲着的小师弟身上,却看见他非常迅速的在手机上画着图!?

        “师傅估计还得20分钟才能到达战场,所以我在试验用王神教我画符的方式来抽阴阳师的式神,我发现居然可以四张必出ssr,我下次再去请教王神。”孙翔异常激动的把游戏里集了很久的40张蓝符一次性全抽了。

         “咳咳,小师弟下次找杰希哥学画符请不要告诉他你是为了游戏,你今天早上不是说看见一个姑娘在实验楼的3B-4教室嘛,但是那个教室在上周末出了事故,被烧毁,现在还没有修复,所以我和师傅说了这件事,我和师傅怀疑那个女孩是冤魂。”邱非眼神一直盯着实验楼3B-4。

          终于画完符的孙翔抬起头看向3B-4,烧黑的教室窗口有位女孩伏在窗口,突然女孩抬头和孙翔对上了眼,女孩的脸除开非常苍白却完全没有被烧毁的痕迹,女孩对着孙翔非常甜美的一笑。

         “师兄,告诉师傅那个女孩不是因为实验室爆炸烧毁而死的”孙翔思考着为何女子会出现在烧毁的实验室,如果女子不是因为实验室化学品失误着火而死,或许那场火并不是意外而是人为。

          “徒弟们你们能再没形象点吗?两男生凌晨趴在天台看对面女生。”叶修本来想突然出现吓他们一跳,然后就被震惊了,怎么自己正直的徒弟们现在看起来那么猥琐。

        孙翔哀怨般回头“我们是为了等你诶!”

。。。。。。。。。。我编不下去了   我只是想到了用画符咒的手法用来画阴阳师的式神这个梗而已    本来文笔就不好  我还是不要逼迫自己好了   

评论(1)
热度(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