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娱乐圈梗-放开我北鼻AU

脑子有毒系列

设定梗  非文   cp:我想要修伞(叶苏)其实无cp也可以的

叶苏十年老友   北电新生时认识 同宿舍

十年间从未合作过

叶修-最不靠(要)脸的影星,28岁,人生信条:如果喜欢就不要让喜欢变质,带娃概念:能不让我管就别让我管。
绝招:吸引一切火力

苏沐秋-与周泽楷并存为数不多的美人影星,28岁,厨房小能手(因从小照顾唯一亲人苏沐橙),
带娃概念:大概是红白脸双重唱吧。
绝招:让叶修吸引娃一切“火力”  好吧  开玩笑的  笑就够了~

邱非-新人组合中GLORY的队长【Glory成员邱非、罗辑、乔一帆、安文逸、高英杰】孩子们最喜欢的温柔小哥哥,当苏沐秋不在时孙翔最喜欢粘着的人,
带娃概念:顺着他们
绝招:哄娃睡觉、吃饭、洗澡

包荣兴-新生代演员,因演过叶修小弟极度喜爱喊叶修老大,迷糊,大大咧咧。
带娃概念:高兴就好
绝招:惹娃哭!???算不算.......

【罗辑、乔一帆、安文逸其中一个人加到带娃队伍,对他们好残忍啊】

No.1  孙翔  年龄:俩岁半    喜欢和叶修互怼   喜欢粘着苏沐秋  最喜欢说的话:这是我的。

NO.2  戴妍琦  年龄:三岁   玩偶就是她的生命,玩偶在她在,玩偶亡你亡。

NO.3  宋奇英  年龄:四岁半  轻微洁癖,喜好一切益智类玩具。

NO.4  卢翰文 年龄:俩岁半  与孙翔一起时爆炸力>2,最喜欢说的话:看我无敌霹雳剑【充气假剑】

NO.5 盖才捷 年龄:4岁  安静时可以悄无声息,闹起来也是恶作剧不断,羊习习带头老大。

NO.6 邹远  年龄:3岁  小天使一名,喜欢照顾人,总认为自己是大哥哥,可惜管不住孙翔和卢翰文。

我想想还能写谁  女娃太少了

评论(5)
热度(25)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