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乖,听话宝贝

取名废.....了!!!???
放开我北鼻AU【大概吧?!!?】
娱乐圈梗
奶爸团-叶修、苏沐秋、邱非、包荣兴
baby团-孙翔、卢翰文、戴妍琦、邹远、盖才捷、宋奇英

放弃扩写.......
1、害怕陌生环境的羊习习待在角落,三位奶爸如何劝都不愿玩耍,给吃的也是重复“不要,不吃”不字打头词汇,第四位奶爸登场-包荣兴,看着邱非要照顾俩位偏小的宝宝,包荣兴负担起逗笑沉默的羊习习,在羊习习关爱‘智障’儿童同情目光下介绍起了各种玩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在介绍一款弹射式玩具时因不会开启凑近的羊习习被结结实实的打到了,能不能逗笑不能保证惹哭是分分钟的事,苏沐秋闻声赶来抱起羊习习,打中部位为眼睛,症状乌青,在去医院前包荣兴道歉,孙翔推开凑近的脸软糯糯来一句“笨蛋”,叶修秒理解“哥哥玩具都不会开,是笨蛋对不对。”“嗯”

2、从医院回来单独坐地上玩磁力片的羊习习,小卢跑去和羊习习抢磁力片,对话为以下:
一起玩-小卢    
不要-羊习习   
我们一起玩-小卢   
不要,那是我的-羊习习  
拉扯玩具过程中打到受伤的眼睛,邱非、包荣兴过来劝架,
苏沐秋过来抱住孙翔-弟弟不是故意的 
羊习习-那是我的【一直哭】
叶修说他来搞定,抱住孙翔喊卢翰文过来,“你是哥哥,不可以如此任性,这个玩具是大家.....”【哭的更凶】“你在这样我就不要你了,还哭是不是”抱去门外,  “你什么时候哭好了你再进来”
包荣兴,邱非担忧站在门边,叶修并没有进去,一边轻拍胸口一边看着哭,“哭好了?过来吧”【冲进怀抱】
叶-你为什么不给弟弟玩?  
羊习习-那是我的,我没拼好   
叶-如果拼好是不是弟弟就可以玩了 
羊习习-嗯  
叶-那你下次和弟弟好好说行不行  
羊习习-好  
进屋 ,卢翰文被叶修吓到,叶修喊小卢-你怎么可以抢玩具还打哥哥呢,你看,哥哥眼睛本来就被笨蛋打了,你看多疼,是不是应该道歉 
小卢-对不起 
羊习习-没关系【在叶修怀里】 
然后哥哥们拿了一包新的磁力,卢翰文把磁力片堆到孙翔面前 ,小卢-一起玩,然后轻轻揉了揉孙翔受伤的眼睛   然后相视一笑。

3、【日常怼叶修(1/1)】
羊习习-懒虫,什么都不做
叶修-昨晚帮你洗澡的是谁啊?(瘫沙发)
羊习习-不竹道,不认素。
叶修-这样啊,那我今晚就不帮你洗了,
羊习习-(跑厨房告状)沐秋哥哥,他【指跟来的叶修】说我今晚不用洗澡。
苏沐秋-叶修!
叶修-嘿,有这样冤枉人的?我没说。
羊习习-哥哥刚刚明明说了不帮我洗
叶修-祖宗我错了,来来,我们走
羊习习-沐秋哥哥我的(出厨房后)
叶修-你的你的,都是你的,将来世界都是你们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