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话剧04——06

片段四

王爷之女楚女王【你打我,你居然敢打我!】
文状元罗辑【我.....我....我.....】
导演新杰【云秀,你要表达的语气是娇气女不是霸气女王】
皇上二翔【看吧罗辑小朋友给吓得。】
王爷之女楚女王【孙二翔没有戏份你很闲?!】
皇上二翔【不闲不闲,糖糕我们来对台词】
宰相糖糕【就知道拉我垫背。】
道具组组长韩文清【楚云秀,不用我教你演戏吧?】
王爷之女楚女王【知道了知道了,你居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文状元罗辑【入戏真快,咳,君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王爷之女楚女王【你觉得本王像君子吗?→_→】
将军叶不羞【啧,暴露原型了。】
导演新杰【心好累】
道具组组长韩文清【来我这歇歇。】
导演新杰【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吗!】
众人扶墨镜。
【广告时间
二翔:防秀恩爱牌墨镜,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被闪瞎眼。】

第五段
皇帝之女橙子【父皇,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
皇帝之女橙子【莫凡,说台词啊!周队都比你话多了。】
平民百姓莫凡【啊?哦,求皇上成全。】
皇帝二翔【女儿啊~父皇其实不是不愿意
~都是安文逸的错啊~】
皇帝之女橙子【→_→孙二翔喊我喊得很爽啊!按台词来。】
皇帝二翔【知道了,沐姐QAQ】
编剧安文逸【喂!说得好像我棒打鸳鸯似的。】
皇帝之女橙子【你确定愿意~别啊~莫凡生气怎么办~】
富商之女小戴【就是说啊~必须莫安。】
编剧安文逸【真是够了 O__O"… 】
皇帝之女橙子【孙二翔够了,一身古装戴墨镜超违合】
导演新杰【我可以摔摄像机吗?】
将军叶不羞【小张,别啊!这些设备都是我向楼冠宁借的啊。】
道具组组长韩文清【砸了吧!】
侍卫魏老大【啧,不能与其玩耍了!叶不羞保重。】
将军叶不羞【保泥煤的重,赶紧护器材设备啊!】
平民百姓莫凡【....好乱....文逸..你站边上,小心点..我去帮忙。】

第六段
富商之女小戴【你们.....你们.....宋奇英你居然如此待我。】
武状元小奇英【小戴,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解释。】
富商之女小戴【好,你说】
武状元小奇英【我们是......】
富商之女小戴【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就是不听。】
武状元小奇英【。。。。。。。】
江湖女侠柔姐【小戴,你没按‘常理出牌’,奇英接不下去了。】
富商之女小戴【诶?我想说这个台词很久了~奇英,来来来 我们重来】
导演新杰OS:最放心的演员就是奇宝,但是却搭配了最不靠谱演员戴妍琦。

评论
热度(8)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