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睡觉是门高深的艺术

躺床上的突发奇想

孙小翔觉得在302睡午觉简直是煎熬。
“孙翔,好好睡!”天籁魔音宋奇英大大又出现了!
今天下午没课的孙小翔碰上了同样没课的宋奇英。
之所以被训斥好好睡的原因是——孙小翔兴高采烈的穿着他的恐龙装睡衣大字扑在床上。【本人现在的状态,恐龙装的尾巴好好玩啊!】
这个状态是宋奇英不允许的,开始了频繁提示功能。
“我靠!罗辑呢!莫凡呢?”孙小翔认定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光荣任务。
“罗辑上概数去了莫凡被隔壁安文逸喊去图书馆了。”宋奇英对答自如。
“卧槽!莫凡这小子居然中‘美人计’。”孙小翔觉得他人生观再次刷新。【上次就是现在!睡个觉还要姿势正确,累爱】
“他俩组成了小组完成实验,你能不能想点好的。”宋奇英开始鄙视了。
“不行!人生都如此凄凉了!还不带娱乐!让不让人活了啊!”孙小翔一个鲤鱼打挺起身。
“你要去干嘛!?”“隔壁睡觉!”“够无聊的。”“我宁愿无聊也不要在这里被你唠叨至死QAQ”
303
“包荣兴,包荣兴,包荣兴,我知道你在!快开门!”孙小翔很有节奏的拍着门。
“喲,孙子~你穿恐龙装来找我去侏罗纪?”包荣兴开门立马就兴奋了。
“孙子你妹!孙翔孙翔孙翔!TM的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啊!”孙小翔炸毛属性MAX。
“哈哈哈哈,翔翔~来我这干嘛?”“敢喊的再恶心点吗?让让,老子来睡觉的。”“你宿舍不能睡觉啊?”“TM的就只有宋奇英在,你去!”“额,算了吧。”
孙小翔一个健步直扑安文逸的床。
“你还能在没形象一点吗?”盖才捷默默的抬起头嫌弃此时的孙小翔睡觉姿势。
“姿势不在好看!我爽就好。”孙小翔才不在乎啥形象呢!“诶,我去!卢翰文呢!?”
“去找刘小别学长了,紧追不舍啊!”包子已在电脑桌前回答问题了。
“我擦,瞬间没睡意了好咩!好想去看看啊!”孙小翔开始俩眼冒光了。
“孙小翔,你又要去哪啊!?”包荣兴玩个游戏一转头孙小翔已经冲向门口了“你不会真的去找卢子吧!?”
“找个P,老子要去304睡觉,你打游戏吵死了,亏得小才能忍受住还TM在看书”孙小翔一脸的不可置信。
“只要把它当背景音就好了。”盖才捷你TM是有多坦然。
孙小翔一脸萎靡不振的出现在304门口。
“诶,小翔,怎么了?”开门的是邹远‘事妈’。
“远远QAQ我就想睡个觉。”孙小翔说得那叫一个‘声泪俱下’啊。
“噗,进来吧,我不午睡,你躺我床吧。”邹远一边说一边牵孙小翔去他床边。
孙小翔看一眼好嘛!都没午课全在看书,孙小翔表示这种环境睡觉............完全无压力啊!兴冲冲的扑倒在床。
“小翔,别趴着睡,对身体不好”——邱非
“小翔,好好躺。”——邹远
“小翔,你这样睡不好。”——高英杰
“小翔,别把脸埋枕头里”——乔一帆
还能不能愉快的午睡啊!我宿舍最多独唱!你们直接四重奏!我只想睡个午觉而已——BY生无可恋的孙小翔。

TBC

我继续躺尸。

评论(16)
热度(29)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