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对情敌会不会过于了解【龙龄】三

我感觉我太难编圆了



上一页                   1     2      3       4

这周电视播放有个很奇怪的片段 就是九龄突然瞪了九龙一眼 但是前面发生的事情又很正常 所以节目组又剪了啥


NO.67↪楼主↩


看来只能等网络版了,这次可以自由组合,龙哥居然说自己胳膊疼一定要和九龄组,因为他力气大?这还能和第二期连上啊?好的!龙哥我信你胳膊疼.....个鬼


NO.68↪我想隐身↩


我龙哥胳膊疼到后面他自己都忘记左右手了,我都要和他一起入戏了,直到他疼错了手!摔!


NO.69↪我想隐身↩


九龄那意味深长的眼神哟,最后还是没拆穿,我就想知道为啥明明知道情敌是装的,还配合他演出?这是什么情趣吗?


NO.70↪我想隐身↩


不,这是节目组的恶趣味,居然最后反转说九龙是黑使者【捣蛋者】,目的就是不让九龄夺冠。


NO.71↪我想隐身↩


所以开头节目组说自由组合,请谨慎。


NO.72↪我想隐身↩


这期黑使者就俩位,九龙是很好的利用之前剧组受伤这件事,另一位黑使者好可怜呀,要捣乱但是师出无名呀,然后频频引起队友怀疑。


NO.73↪我想隐身↩


我在想如果是龙龄是黑使者,剧组会不会吐血?


NO.74↪我想隐身↩


节目组应该不敢这样干


NO.75↪我想隐身↩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个193的boy如此无压力的撒娇?而且我还被萌到!


NO.76↪我想隐身↩


是真的好可爱呀!九龄肯定看出来他是装的!陪着玩也是很宠呀!不觉得吗?


NO.77↪我想隐身↩


觉得!追逐战九龙拉着九龄到处窜,一开始还在挣扎然后发现挣扎不开就放弃了,我觉得变成捣蛋者的王九龙是最开心的.......


NO.78↪我想隐身↩


网络版上线了!


NO.79↪我想隐身↩


半小时过去了 没人了?


NO.80↪我想隐身↩


我在 我刚刚快进看完了网络版 可以可以 果然比上星精彩


NO.81↪楼主↩


我也看完了,九龙那个被哔掉的是什么呀?


NO.82↪我想隐身↩


我在逛超话,妄图能找到点什么,目前啥也没有


NO.83↪我想隐身↩


去九龄单超,有这个被哔掉的视频了。


NO.84↪我想隐身↩


听完回来了,yuanyuan?园?圆?元?


NO.85↪我想隐身↩


貌似是九龄的真名


NO.86↪我想隐身↩


诶?九龄是艺名啊?


NO.87↪我想隐身↩


龙龄都是艺名


NO.88↪我想隐身↩


情侣名?


NO.89↪我想隐身↩


这个别磕,他们进的德云娱乐公司就是改艺名中间必须用他们的“云鹤九霄,龙腾四海”一个字代表一个时间段进公司的艺人,他俩只是正好在九字里而已。


NO.90↪我想隐身↩


可以磕yuanyuan呀!真名叠字呀!话说哪个yuan啊?


NO.91↪我想隐身↩


ls一看就不是90粉,张仲元呀!


NO.92↪我想隐身↩


我是最近《起跑线》才喜欢九龄的


NO.93↪我想隐身↩


哟 诗人呀 古圣先贤 我只知道龙哥的王昊楠 听着超有古惑仔or大侠的感觉


NO.94↪楼主↩


我觉得我可以改叫龙哥大楠了


NO.95↪我想隐身↩


楠朋友呀hhhhhhhhh


NO.96↪我想隐身↩


不是,重点不应该在于喊元元如此亲密吗?


NO.97↪我想隐身↩


ls大惊小怪 你看看元元本人除了瞪一眼也没说什么呀 说明应该习惯了


NO.98↪我想隐身↩


节目组官方微博发了大楠喊元元的视频了 当花絮吗?


NO.99↪楼主↩


九龄转发了 “十分恶心”


NO.100↪我想隐身↩


我觉得这句话满甜,是不是想瞎了心?


NO.101↪我想隐身↩


大楠直接转发九龄的微博 “甭卖萌”是什么鬼?


NO.102↪我想隐身↩


九龄瞪他是卖萌?193的快乐我体验不到.....


NO.103↪我想隐身↩


我曾经体验过 我站在楼梯上 我朋友站下面瞪我 其实真挺萌的


NO.104↪楼主↩


但是你体验不到九龄的萌呀!


NO.105↪我想隐身↩


ls闭嘴


NO.106↪楼主↩


105你别开口


NO.107↪我想隐身↩


果然是我体验不到的快乐!


NO.108↪我想隐身↩


看完下期预告 节目组真的什么都敢干呀  下期龙龄黑使者  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 提前同情他们队友


NO.109↪楼主↩


大楠队友估计万万没想到他会连续两期都是黑使者


NO.110↪我想隐身↩


这就是当时粉丝路透说龙龄这俩非常多小动作,原来是因为他们是隐藏的一队


NO.111↪我想隐身↩


下期应该很高能


NO.112↪我想隐身↩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9)
热度(83)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