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_→你提早也提太早了吧!

那个技术部那位,我记不起来名字了QAQ


叶修【叼烟】:老板娘,生日快乐!
包荣兴:诶诶诶!今天老板娘生日?生日快乐!!
罗辑:我记得不是今天吧【挠头】
安文逸:确实不是今天。
乔一帆:好像是下个月。。。。
伍晨:所以叶神是?
叶修:啧,提前啊!
魏琛:你丫提的也太前了吧!
莫凡:嗯
苏沐橙:哈哈哈,果果,赶紧向叶修要礼物!
陈果:叶不修,你滚蛋!你丫才早产呢!就是!礼物!我真正生日那天还是要给的!
唐柔:果果,上次我们逛街,你看上那套超贵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礼物。
陈果:对对对!叶修,就那个了!
叶修:小唐。。。你。你。你。
唐柔:叶神~不用感激我。
魏琛:叶修,这就是现世报啊!
方锐:叶大大!我特别看好你,真的。【不用扶他,让他尽情的笑吧!】
叶修:爷工资不多,老板娘你是知道的啊!
陈果:怪我咯?!
叶修:你们别都看我啊!我买我买。

果果生日快乐!提前提前233333

手机不能@-_-|| 算了 懒得开电脑 几乎这些主题活动都是你@我 然后我才写的!就都算是给你写的吧【短小精悍】短小有,木有精悍。晴日~

评论(2)
热度(6)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