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如果他【她】们“和睦相处”

所有人年龄我都不知道 我只有他们出生日期木有年QAQQQQQQQQQ

我怎么会这么无聊

世界联赛指定酒店内
晚八点

楚大:我说唐糕能不能快点?
唐糕。。昊:我说云秀姐!你打算。。去。。投投投抬。。【不要扯衣领,呼吸困难π_π】
橙子:因为十点张老妈子会带着老韩【手机视频】巡房。
方点心:别忘了还有个凑热闹的叶/领/队/【点心大大你肯定咬牙切齿了】,嘲讽技能满点。
二翔:所以我们得抓紧时间玩耍!
方点心:轩哥呢?
唐糕:睡觉啊!
二翔:→_→唐糕你说得太正直了!我们忘记喊他了!!【抓狂】
橙子:我就说感觉少了谁。
楚大:有空讨论这个还不赶紧去喊人。我和沐沐去704等你们。
点心唐糕二翔:是。。。。女王大人QAQ

女生组【502】
男生组四人【603.704.610】
603【张新杰 肖时钦 周泽楷 叶修】
610【方锐 孙翔 唐昊 李轩】
704【喻文州 黄少天 张佳乐 王杰希】

楚大:小的们!大王我又回来啦!
王队:云秀求别闹,还有门踹坏了是要赔的。
楚大:王队你怎么没情趣【神马鬼!】你家方士谦造吗?
手速非达人:额。。云秀,不要老欺负杰希。
楚大:那我欺负喻队你?
手速非达人:那你随意吧!
二乐:【抱腰】王队求冷静!明天喻队还要上场呢!别用凳子砸!改掐吧!
橙子:搞定!发送方士谦get√孙哲平get√
二乐&王队:卧槽╯﹏╰
烦人: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你要对我队长干嘛!还有张佳乐!!!神马叫改掐啊!绝对不可以!王杰希桌子更不能砸了!队长手速本来就不好!再把脑子也毁了!那不就一无是处了!
楚大:烦哥【非指年龄大小】补的一手好刀啊!
手速非达人: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 。。。。
二乐:求别唱!
橙子:你们打算上演【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楚大:方点心他们怎么还没来啊?

晚八点半
方点心:全员到齐。方锐!
橙子:苏沐橙^ω^
楚大:楚云秀= ̄ω ̄=
二乐:张佳乐y^o^y
烦人:黄少天\^O^/
王队:王杰希-_-b【我有冲动用O_o这个】
二翔:孙翔(=^ω^=)
唐糕:唐昊└(^o^)┘
轩哥:李轩╯▂╰
手速非达人:喻文州+_+
叶不羞:叶修!全到了!
十人:卧槽!⊙_⊙ ⊙▽⊙ ⊙ω⊙ O_o (⊙o⊙)
再次十人:叶修你TM神马时候进来的!吓死了好吗!
叶不羞:该!让你们非法集聚玩笔仙→_→
楚大:神马叫非法啊!警察还管这个啊!?
叶不羞:噢~这样啊!对了张副队电话多少来着~
唐糕&二翔&方点心:求放过QAQ
二乐:节操呢!叶修。。。。。同求
轩哥:。。。。。。。【我想逃,太无节操了这群人!】
好像有点乱!各位保重!你们可以的!

评论
热度(1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