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记孙小翔生日礼物【清单】

看职业选手们给羊习习的礼物【编不下去了,就20个QAQ】

1、马里奥玩偶【孙小翔:叶修你大爷!送泥煤啊!】
2、核桃【孙小翔:队长QAQQQQQQ】
3、psp游戏机【孙小翔:糖糕可以再low点吗? 好歹XBOX360或者PS3,WIIU也行啊! 】
4、超级玛丽游戏光盘【孙小翔:兴欣全员!我和你们有仇啊!】
5、小蜜蜂组合玩具【孙小翔:尼玛有这种鬼吗?邱非!你学坏了!】
6、冲锋射击电动玩具【孙小翔:江副队......】
7、DIY小屋拼装模型【孙小翔:轮回战友们,还能让我愉快成长吗?】
8、羊习习ALL同人本&漫画【孙小翔:各大战队的女性选手们!你们完胜了,心情好复杂。】
9、一叶之秋手办【孙小翔:蓝雨!第一次觉得你们那么棒!】
10、君莫笑手办【孙小翔:黄少天!混蛋!你是不是送错东西了啊!?】
11、修伞手书DVD【孙小翔:这是神马?韩文清你是不是被苏沐橙等人附身了啊?】
12、懒人闹钟【孙小翔:我就想睡懒觉QAQ张新杰恨你。】
13、百花糕点【孙小翔:张佳乐,这个糕点的名字咋感觉怪怪的,把糖糕煮了吗?】
14、孙哲平签名【孙小翔:孙哲平你大爷!这个是啥?我要来何用?卖了?】
15、中成药【孙小翔:不要阻止我,我要灭了微草!】
16、玩具架子鼓【孙小翔:敢不敢送个和我同比例的,1:100玩泥煤】
17、一叶之秋官方民间所有周边【孙小翔:义斩真.土豪!抱大腿】
18、轮回队服【孙小翔:我靠!敢不敢再不走心点!神马?冯主席送的?我.......送的真棒QAQQQ】
19、孙翔照片刺绣【孙小翔:看不出来小事情大大德艺双馨啊!】
20、斗篷【孙小翔:虚空的你们送这个寓意何为啊!?!?!?】

孙小翔再次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