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主席,这是你今天的药箱。 chapter3


第三次 fcuk啊!
太虐了我QAQQQQ写了好几次QAQQQ都因为手机刷机没了!
三岁梗
继续逗比【望天】

荣耀综艺首秀第一次会议召开。
地点:B市荣耀联盟大楼13楼会议室
时间:20XX年9月3日
人物:冯宪君主席,兴欣正副队长,烟雨队长,义斩队长,嘉世队长,呼啸队长,霸图正副队长,蓝雨正副队长,轮回正副队长,虚空正副队长,微草队长,雷霆队长,前百花正副队长。
会议室外:兴欣烟雨义斩嘉世呼啸霸图蓝雨轮回虚空微草雷霆百花战队成员集合以及一些退役成员。

会议室外
宋奇英:孙翔,你能不要围观刘小别的奶瓶了吗?
刘小别:你喜欢?送你送你送你!赶紧拿走!
孙翔:NONONO~我才不要!刘小别啊刘小别啊,万万没想到啊!这么童真。
刘小别:滚蛋。
盖才捷:刘小别,...你..还真是...可爱....啊..
卢翰文:小别前辈是我的我的我的,谁都不可以抢,盖才捷你奏凯!小心我的银光落刃。
于锋:邹远= =你俩眼冒光了,你不会看上那个奶瓶了吧?
邹远:我要叫张队给我买!
孙翔&刘小别&盖才捷&宋奇英&于锋:实属人才!
戴妍琦:果果,柔柔,沐沐,非儿,我和你们说啊这个同人文超棒\#&$%^&*^+%{#%+-`{\#
陈果:我也看了,确实不错但是另一本$#*?*&![#~/;
唐柔:我倒是没看,下回借我看看,对了那篇也不错&@&*#%$:?#*
苏沐橙:喔喔哦,这个我知道,很棒,我看了一篇ALL叶的文*#$+%^?/;$%
柳非:我看了一篇《论荣耀CP搭配的可能性》。
魏琛:啧,一个小孩是可怕,这群简直就是上演惊悚片。
林敬言:老魏,习惯就好,我觉得蓝雨比较可怜。
郑轩:亚历山大!何必这样戳我们伤口。
杜明:我们家这个不喜欢上蹿下跳,更何况有副队,简直服服贴贴啊!
魏琛:是你们队长对孙翔服服贴贴吧!进来全程都是周泽楷抱着,即使进会议室也没放下来而是让方明华抱着。
方明华:不拆穿我们还是朋友!

会议室
叶修:哟哟哟,老冯几天不见药量加大啦?
冯主席:你不在了我就不用吃药了。
叶修:那你还得熬几年。
张新杰:叶修前辈,你非要把冯主席气晕过去吗?
冯主席os:还是小张会关心人啊。
张新杰:主席晕了,我们这个会议讨论就没有意义了。
张佳乐:果然是怕浪费时间。
叶修:这回主席肯定不是我气的。
韩文清:你们扯来扯去!重点呢?
肖时钦:应该是讨论荣耀首秀综艺节目吧?
冯主席:小肖说得对。
方锐:这个要讨论啥?反正都是在各个战队“基地”拍摄。
楚云秀:我有非常好的预感。
江波涛:我有非常不好的预感。
周泽楷:.........+1
喻文州:主席能叫我们来开会,估计就不是那么简单的各拍各了。
冯主席:文州说的对,我们提前在网络上征求意见,大部分粉丝希望你们可以一起居住拍摄。
唐昊:开玩笑的吧!?评委可以不去吗?
张新杰:训练怎么办?
冯主席:停赛一年【这个估计永远不会发生】
楼冠宁:...........突然好后悔参加啊。
李轩:这是假的这是假的这是假的。
吴羽策:李队,你就是念成咒语也没用。
邱非:.........念成咒语就诅咒成功了= =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靠!住一起?和叶修?叶修PKPKPKPKPKPKPK!不PK我就天天敲的房门,还专门半夜去,队长队长!你说卢翰文那小子本来就闹腾,这会一起住会不会翻天啊?
叶修:有你就够了。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说清楚!别假装听不见!看风景也没用!你给我站住!
冯主席:我实在不想待了,这是这次综艺的策划书,你们自己慢慢看。
孙哲平:叶修,黄少天过来看“硬性要求”。
————————————————————————————
|荣耀综艺首秀
|荣耀全程跟踪各大战队之我家战队有个小正太
|地点:B市郊区某别墅【PS:赞助人唐总】
|参与者: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宋奇
|英。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翰文。微草——王
|杰希、方士谦【票选上的】、刘小别。轮回
|——周泽楷、江波涛、孙翔。虚空——李轩、吴羽
|策、盖才捷。雷霆——肖时钦、戴妍琦。百花——孙哲
|平、张佳乐、于锋、邹远。
|评委:兴欣——叶修、方锐、苏沐橙、魏琛、包荣
|兴、罗辑、唐柔、莫凡、安文逸、乔一帆。义
|斩——楼冠宁。呼啸——唐昊。烟雨——楚云秀。嘉
|世——邱非。
|时间:20XX年10月1日到20XX年12月30日。
|拍摄: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全程跟拍。
|........
|...............
|.......................
————————————————————————————
王杰希:也就是说无隐私?
喻文州:很显然,是的。
叶修:看来你们的属性都要暴露在观众面前了。
黄少天:那是你吧你吧!你个脸T,到时候就是全国集火你了。
韩文清:这个时间太长。
张新杰:嗯,久的容易管不住宋奇英。
张佳乐:尤其是八个小孩一起。
邱非:我感觉我会沦为“领头羊”。
叶修:这个沉重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小非。
邱非:是!队长!
楼冠宁:叶神,你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
知道来龙去脉的众人们。
卢翰文:好棒!刘小别前辈一起睡吧!不要跑啊!啊啊啊啊啊啊!高英杰放开我家前辈。
黄少天:我也是你前辈,给我回来。
卢翰文:是QAQQQQ
苏沐橙:那小戴、果果和非儿怎么办?不能一起?
叶修:可以“探监”。
张佳乐:啊呸!会不会说话!好像是只要房间够,确实可以住下的,但是一般情况下这些人不能进入拍摄。
戴妍琦:我是去挖JQ的,无所谓上不上电视。
魏琛:有得热闹了。
孙翔:和叶修一起住?我不要!
邱非:我们队长很好的,真的。
孙翔:你已经是嘉世队长了,不要和他一起住嘛!
邱非:我带你去游乐场?
孙翔:deal!奇英一起?
宋奇英:你也太好收买了。
盖才捷:我也要去!
于锋:邹远你跑去哪里?
宋奇英:无误的话,跑去找张佳乐前辈了。
邹远:乐乐!乐乐!乐乐!
张佳乐:就算不能喊我队长,副队也行啊!要不然前辈啊!乐乐,乐乐的叫,都没有威严了,怎么了~找我干嘛?
邹远:乐乐~我要去游乐场。
孙哲平:游乐场?可以啊?周末去?
邹远:嗯嗯嗯嗯!孙爸最好了。
张佳乐:赤裸裸的差别啊!
孙哲平:记得和于锋说。
刘小别:英杰,别看我,我没想去游乐场。
高英杰:去吧,很好玩的。
乔一帆:对啊,特别好玩。
刘小别:队长,救命,俩个怪蜀黎诱拐幼儿了。
方士谦:不错,都去吧。
王杰希:嗯。
刘小别OS:人权呢?QAQQQQQQ

我真TM想写伞哥复活,直接修伞QAQQQQQQ

评论
热度(2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