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剧组花絮07

逗比日常 

请勿当真

原文去这里看    @元气 

颜文字  @silver_juiz 

MJ【导演】:第八幕,action!

A大【演员】:你们取个子频道的名字而已,要不要那么久= =…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女神の后宫 *罒▽罒* ?

兮兮【灯光师】:总结很对,要不后宫争夺战 o(*≧▽≦)ツ!!

MJ【导演】:简直够了 Σ(|||▽||| )!!

冷月【演员】:女王与子民,不对啊!我自己也在= =,呸 (〝▼皿▼) !

冷杉【演员】:麻烦死了,就【与女王私会】

MJ【导演】:行吧= =!

在众多逗比名字中挑一个得罪不起的,导演很拼的!

A大【演员】:你们七个人要不要围观我开麦啊?

冷杉【演员】:没办法啊,谁叫电脑摆得那么近。

冷月【演员】:我发现A大被我们欺负的已经逆来顺受了╮(╯▽╰)╭

阿春【演员】:确实有点受了 (☄ฺ◣ω◢)☄ฺ !

A大【演员】:简直够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啊!【最近刚刚知道一句话,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婊,刚刚好想打这句啊!】

影后【演员】:需要和你愉快个鬼啊 →_→… 

兮兮【灯光师】:你和叔愉快就好

 (*/∇\*)!!

MJ【导演】:现在我整个思路都跑偏了TAT…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今天结束的好早啊 ヾ( ̄▽ ̄)~~

MJ【导演】:快过年了,我一向是如此的善良,早点结束早点回家嘛 ╮(╯▽╰)╭ ~

A大【演员】:你不会除夕夜喊我们来拍摄吧

 →_→??

冷杉【演员】:乌鸦嘴闭嘴!

冷月【演员】:我收回你有可取之处,完全没有 (〝▼皿▼) !

阿春【演员】:出五毛,派个杀手灭了A大 ( ー̀дー́ )ง !!

A大【演员】:我就值五毛啊TAT??

影后【演员】:那就一块,不得有异议,退朝解散。

评论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