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修伞 复活梗 世界观太颠覆


以下绝对鬼扯淡  无论是啥都没有“基础理论”支撑

上个班走个路都能脑洞大开    

为了让伞哥复活我逻辑已死了

心脏不好、三观正、世界观纯正的还是别看了

【反正也不是文】

感觉自己世界观已经稀碎了 试试看能不能内容缩进去

当年为啥会有这种梗

【颠覆世界只为你】


设定:键盘游戏虚拟游戏越来越不能满足众人了,而某个组织直接颠覆世界,把世界改造成游戏的世界,花了12年的时间改造世界游戏基础设定。

苏沐秋:死亡,复活在游戏世界内,组织打算改造一批死人军团。伞哥逃脱组织未被改造

玩家:全世界人民

怪:死人军团【各种等级,不同等级死亡后的奖励也不同】

每人都从一级开始,进去可选择曾经的游戏,保存游戏的服装,技能【需要一级级开发】。

手机功能=加好友(必须面对面保存对方手机号对方确认加好友)私聊(短信)语音(打电话)群聊、团队、帮会聊等等需要等级到达后开启。截图(拍照)视频均可录制 开启手机就好  视角可以连接玩家眼睛  固定视角录像就随着眼睛视角录

面对面可以直接对话聊天,怪物死亡后消失变为玩家,一旦玩家死于怪将变为死人军团,动物变异也会发生。

孙翔进入世界第一位碰上的是:苏沐秋

升级可击杀死人军团

死人军团10级以下均不会主动攻击

10级以下活动区域全为城市内 以上郊区森林人烟稀少地区活动【一旦进入主动怪范围内 可以引导进入主城闹区】

也有固定NPC【也是死人】可做任务

战队基地均不可进  荣耀成员被分布各地

孙翔-苏沐秋组队寻人

传送地图(城市)坐飞机就好、瞬间传送(无此技能,不可开发)、去各地点可以打的、开车、骑车、摩托等交通工具。

手机不会丢失【除非你自己遗弃,系统会有提醒】

发布通缉令等等任务均为短信发布

游戏结束为消灭死人军团所有人或者玩家全数死亡。

孙翔→苏沐秋→卢翰文。

卢翰文立志于寻找刘小别,以至于找到正副队长时被黄少天唠叨自己养了个白眼狼,完全不关心队长自家前辈们。

卢翰文:副队π_π
黄少天:翰文!
卢翰文:副队,你说为啥我还是没找到小别前辈啊?!难过!
黄少天:你个小白眼狼!我和队长就不是前辈啊!就知道关心刘小别!你是只有一个前辈还是怎么着啊!队长和我那么辛苦的找你!那么担心...........卢翰文你有没有听我说话!你别一脸要死不死的表情!感觉自己高血压都有气犯了!虽然我没高血压!万一被你气有了呢?!

评论
热度(12)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