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世界联赛的一些小事2

唐昊-孙翔,你这样是要遭受谴责的,好不容易比赛结束休息一天你居然在酒店睡觉!?

孙翔-贱人,有本事昨晚你别睡陪轩哥、沐橙姐他们打通宵三国杀啊!

唐昊-组织会记住你的!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嘛,还有快午饭了我劝你快点起床,你应该知道你队长每天都会奉你副队“之命”来监督你吃饭的。

本来要死不活的某人突然像安了弹簧一般起床。

孙翔-来来来~唐哥我们去吃饭去,然后把清晨才去睡觉的轩哥和乐哥,锐哥都喊起来去吃午饭。

唐昊-用心险恶啊你,来来来,我们选选起床铃声。

一小时后

张佳乐-我告诉你们俩,你们就算请我吃海鲜大餐我也不会原谅你们的!

李轩-唐昊,你过来~别害怕~我不打算干嘛~真的,只是想掐死你而已,你丫没事放什么我女神碧昂斯的歌!瞬间就兴奋清醒现在完全不困了。

唐昊-轩哥,孙翔有签名CD要给你!

孙翔-我去!那是我要当生日礼物送的!你自己闯的祸自己解决。

李轩-翔翔~来来来~轩哥爱你噢!CD交出不杀。

孙翔-轩哥,你太恶心了........

方锐-能不能先去吃饭啊?我很饿诶!

张佳乐-为啥你一点都没有被叫醒的愤怒啊?

唐昊-因为他压根不是被叫醒的..........我和羊习习进去时他正在玩手游。

张佳乐&李轩:难怪

评论
热度(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