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荣耀之各个战队心好累 chapter2

可能OOC
好吧!其实就是按照我喜欢的来。
设定:小孩全体3岁

#兴欣#
 包荣兴叼着包子哼着歌走进了兴欣训练室,进门就看见罗辑死死的盯着电脑,而兴欣战队三位女性好像有点太兴奋了,包子表示这样的氛围。。。。“小弟~你在看什么啊!?”果断扑媳妇。

 包荣兴看着电脑屏幕斗大的海报
【荣耀全程跟踪各大战队之我家战队有个小正太
 荣耀启动综艺首秀
 参与战队:蓝雨、霸图、轮回、微草、雷霆、虚空、百花
 各个战队小正太:卢翰文、宋奇英、孙翔、刘小别、戴妍琦、盖才捷、于锋&邹远
 荣耀特别企划
 评出最萌小正太
 评委战队:兴欣、义斩、呼啸、烟雨、嘉世
 评委阵容:兴欣冠军队全员、楼冠宁、唐昊、楚云秀、邱非
                                                                                          ——冯宪君】
 
 包子开口居然是“戴妍琦是萝莉吧?”包子大大那个不是重点啊!

#微草#
 柳非看着抱着刘小别的高英杰甚是无语,终于袁柏清忍不住开口了“英杰,那个活动大后天才开始啊!现在就这样舍不得有点早啊。”求求你们别光说不干啊!救救我啊!难道我刘小别要被活活闷死吗?!卡机麻~
 
 王杰希走向高英杰,然后从高英杰手里抱过刘小别,高英杰弟控技能触发“队长!干..干...干嘛抢走小别啊。”此技能附带害羞技能。

 “因为显然刘小别快被你憋死了。”方士谦淡定路过淡定开口淡定的拿起刘小别变小后最讨厌的奶瓶。然后淡定递给王杰希,刘小别默默把头转向高英杰,眼睛散发出‘我不要这样喝牛奶,你还是憋死我吧!’信息。
 
 但是显然高英杰弟控技能还在持续,所以不忍心憋死刘小别,之后就开始上演微草每日日常,哄刘小别喝奶奶【TMD是用奶瓶啊!!!】。

#霸图#
 “张佳乐前辈呢?”霸图小少爷你不应该问你爸爸和爹地去哪了吗?【就是这群混蛋这样喊韩队和张副队你的,指】“好像是去百花了,出了点事”白言飞以光速回答着他们的小少爷。
 
 不得不说宋奇英小少爷你丫真淡定啊!荣耀可是要你的萌态摆在大众面前啊,听说微草的刘小别都哭了【刘小别:滚蛋!我是因为喝牛奶好吗!】。

 “新杰爹爹!抱抱~”宋奇英锁定技能启动,附带卖萌技能。小少爷你丫改太快了吧!

 “奇英乖~爹爹现在没空,找队长去。”张新杰摸摸宋奇英的头后转身去工作了,“韩大!你忙!我可以自己玩”宋奇英果断开启防御功能。

#蓝雨#
 “卢翰文!你给我下来”
 “卢翰文,别碰那个。”
 “卢翰文,别啊。。。。亚历山大”
 今天的蓝雨也是充满活力的一天啊!
 “小卢我是不是说过不可以到处乱跑不能爬到高处如果受伤了不是要让我和队长爸爸心疼吗你怎么就那么不听话呢啊啊啊啊真是的心越来越累了啊孩子他爸你看看小卢啊我是管不了了啊你说说你一天天的让我操碎了多少心啊”黄少天一把抓住卢翰文痛心疾首的说教。

 喻文州淡定的看着每日必刷副本,然后默默的去工作不理他们。

#轮回#
 “队长!你是不是宠孙翔宠过了啊?”看着正副队长宿舍地板沙发床上都是马里奥相关周边的杜明表示心塞啊。
 
 “应该”周队头都没抬的回答杜明,然后继续陪孙翔玩。杜明表示周队我不是智能翻译机江副队啊!
【以下都短点吧!受不了了。】

#雷霆#
 “戴妍琦!同人本是你一个三岁小女孩该看的吗?还是R18。”肖时钦感觉心好累。

 “队长大大,要淡定,起码我看的不是肖ALL&ALL肖”戴妍琦开启强词夺理技能。

 也是哦,不对啊!戴妍琦无论看什么同人R18本都是不对的啊!你个混蛋,居然敢给我跑了。

#虚空#
 “才捷,怎么了吗?”看着闷闷不乐的盖才捷李轩表示心好累,原因?因为吴羽策表明不能让盖才捷太子受一点委屈。

 “李爸π_π我想和叶神PK”盖才捷伸手求抱抱,李轩机智的抱起后“这次评委有叶修哦,爸爸一定让他和你PK”

 盖才捷表示特别高兴!然后李轩脸蛋就被亲了,李爸可喜可贺。

#百花#
 “经理,好歹我也是原百花队长。”张佳乐抱着邹远坐在百花经理对面,孙哲平也抱着于锋坐在乐乐边上。

 经理感觉自己也快得心脏病了,“佳乐,不是我不同意啊,是联盟那边怎么说啊!”

 结果就是孙哲平霸气的去找了冯主席,经得同意双花带领百花参加这次活动【听说冯主席那天药吃得有点多啊】。

#义斩##呼啸##烟雨##嘉世#
 楼冠宁“我就打个酱油,叶神。。。。哦,他也是评委”
 唐昊“我可以拒绝参加吗?”
 楚云秀“近距离围观正太萝莉,本女王表示很开心”
 邱非“那些刷我变小的真的是粉?我不需要叶队守护我了,我可以保护叶队的!”
TBC




我靠终于缩短写完了
表示我是死忠修伞党,绝对不会有叶神于其他人CP
还有兴欣人太多,所以只写了一点点
下回更新 明年吧2333333

评论(7)
热度(48)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