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不带刷新孙二翔世界观的

孙翔变小梗 第三篇

——————————GO——————————

孙翔来到叶不羞家后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呆的世界不一样,木有荣耀游戏,木有战队,帐号卡更是不可能有!

孙翔感觉哀莫大于心死,一脸了无生趣的趴在沙发上。

大门被打开了,玄关那传来女声“哥,我回家了!你们接到了我的宝贝侄子了吗?”

趴在沙发上的孙翔感觉背后一凉,然后就被冲过来的苏沐橙抱起了。

“侄子长的萌萌哒,告诉小姨叫神马啊?”其实按照属性你是姑姑吧?孙翔已经快成吐槽机了。

“孙翔”奶声奶气真的不是孙小翔可以控制的啊!

“胡说,明明是叶沐”叶修从厨房吃完豆腐,心满意足的走出来。

“不要!就是孙翔”杠上了。
“啧,你现在是我儿子,忘记过去是必然的。”
“就。。就。。就是孙翔”完了哭腔了。
“小鬼。。。”还没说完直接被打断,“叶修,冲谁凶啊!”苏沐秋吼完叶修抱起孙翔。
“乖~我们就叫翔翔”苏沐秋抱着孙翔一边哄一边轻拍着背。
“唉,哥夫,貌似你越来越没地位了。”

第二天的孙翔表示,不想和这个小姨出去,我靠,陈果,唐柔,楚云秀,戴妍琦你们组队干嘛啊!

然后明白了,围观众选手,分布各地的选手们,你们聚集在同一个城市真的好吗?

还有各位阿姨们!你们说的是外国话吗?为什么我听不懂?

戴妍琦“压一根黄瓜,周帅肯定和小江有一腿。”
楚云秀“同意,那个韩大老跟着张学霸跟个保镖似的,肯定是保护自家受吧!”
苏沐橙“必须好吗!就我萌双鬼吗?李轩对吴羽策超忠犬的。”
陈果“必须萌啊!双花也很棒啊!孙哲平的男友力啊!乐乐肯定很性福。”
唐柔“年下最萌,卢翰文倒追刘小别的事,我们学校有谁不知道?”

最。。。最后。。。一个。听懂了!卢翰文喜欢刘小别?卧槽,信息量略大啊!
TBC


孙小翔我真是你的粉!信我啊!

评论(6)
热度(32)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