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话剧

片段一

宰相糖糕【有句话微臣不知当讲不当讲】
皇帝二翔【噢,那就别说了吧】
导演新杰【台词不对】
皇帝二翔【他不知道该不该说啊!我帮他决定啊,反正我不想听。】
导演新杰【孙翔,信不信我让韩队分分钟灭了你】
皇帝二翔【但说无妨】
宰相糖糕【圣上,你声音不要抖,面容不要惊恐啊。】
道具组组长韩文清【好好拍,不要乱改词】
二翔&糖糕【是!】

片段二

皇帝二翔【爱妃,你为何如此......狠....心..心...队长,不要再看着我了QAQQ】
导演新杰【后面队长不是台词吧→_→还有你抖什么?】
爱妃三点水【小翔,别害怕。】
孙翔OS:你们说得容易,队长最后训练的是我,不是你们啊!
尚书周泽楷【继续......】
皇帝二翔【爱妃,你为何如此狠心。】
爱妃三点水【因为臣妾倾心的是叶将军】
将军叶不羞【哟哟哟,小江啥时候看上哥的,早说啊!这样哥好告诉你......不要妄想了,得到哥的人也得不到心。】
导演新杰【你是烦少吗?词没一句对的,把烟掐了!!】
将军叶不羞【啧,知道了】【皇上,臣对江妃绝无私心】
二翔OS:叶哥,你有点私心吧!求求你了!你不是神T脸吗!

片段三
带刀御前侍卫魏老大【啧,没事出啥宫,不是遇美人就是遇刺杀。】
导演新杰【谁是导演!】
侍卫魏老大【文逸是编剧,台词他说了算】
编剧安文逸【他是我男神,他说了算】
侍卫魏老大【现在的年轻人,老夫实在不能与其玩耍了,啧。】【皇上,此次出巡祸福难料,请三思。】
皇上二翔【朕心意已决。】
宰相糖糕【居然认真对待了?】
导演新杰【咳咳!】
宰相糖糕【QAQQQQ皇上请三思!】
孙翔os:三思你妹,古装剧时不时就这样全体喊三思,皇帝听你们的,他还是皇帝吗!

片段四
没想好 想起上次那个写一半被删了的小说 早知道就直接发了!之后再补QAQQQQQ心塞

评论(4)
热度(20)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