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他结婚了“新娘”不是你

我以为我可以熬过你们的相识10周年
原来我一直沉浸在不属于你们更不属于我的感情之中
祝福的话说了多少不记得了,心疼你的话一句说不出。
因为只是我们的错觉,你痛了,其实是我们梦碎了,痛了。
我不该因为结婚了就迁怒于他,我开始变的让我害怕了,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都幸福。
11年末到12年初听到你们的声音,这就是绝配。
12年末正式萌上你们的CP,即使只听音频都很幸福。
13年末你们终于开始“合体”互动,知道我当天有多激动吗!
因为你们我哭过笑过激动过感动过。
14年10.31发微博晒结婚证了,看着你转发微博祝福,心里奢望你没看见多好,不转发多好,你比他早幸福............多好。
如果你们在一起多好。
——————BY永远不愿毕业的CP饭。

评论
热度(2)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