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剧组花絮06

逗比日常 

请勿当真

原文去这里看  @元气 

颜文字 @silver_juiz 

MJ【导演】:第七幕 action! 

A大【演员】:报告!!电脑卡了= =... 

MJ【导演】:what?!?吾吾!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不是我干的,是叔拼命发好友申请的╮(╯▽╰)╭... 

冷杉【演员】:有意见→_→? 

A大【演员】&MJ【导演】:完全没有X﹏X!! 

兮兮【灯光师】:节操呢?!?坚持呢?!? 

A大【演员】:命重要_(:_」∠)_... 

MJ【导演】:说得对_(:_」∠)_... 

 
 

路过打瓶水【演员】:这不应该都是吾吾的错吗→_→... 

A大【演员】:为啥后果是我们承担〒_〒... 

阿春【演员】:就是说啊(○` 3′○)! 

冷杉【演员】:自己解决 

兮兮【灯光师】:引起公愤→_→... 

MJ【导演】:请保重_(:_」∠)_...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 :没爱了QAQ!! 

 
 

MJ【导演】:你们真不需要准备一台载好 candycrush的平板的! 

兮兮【灯光师】:叔玩得根停不下来啊!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报告,不是我! 

A大【演员】:别看我,他自带的╮(╯▽╰)╭... 

MJ【导演】:敬业的有点过了头啊喂!! 

五花马【演员】:看的我都想玩了,薄荷@( ̄- ̄)@... 

薄荷【演员】:给,我就是个小弟π_π 

冷月【演员】:接下来场景就拍众人玩游戏忘记安抚粉丝忘记解释,然后就可以全剧终了ヾ( ̄▽ ̄)~~ 

MJ【导演】:胸口疼〒_〒 

兮兮【灯光师】:急速救心丸(☆_☆)!! 

吾吾 【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我也想玩了(*/ω\*)...

评论
热度(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