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非CP聚集地

无女选手群

单身狗窝

方明华:说!哪个逗比拉的我?

杜明:肯定是吴启。

吴启:分分钟滚蛋好吗?我压根不是管理员!

楼冠宁:我有开启群友加人啊!

吴启:土豪,还能不能愉快玩耍。

袁柏清:额,我拉的,顺手了!

方明华:算了,你们这是干嘛啊?

吕泊远:说好的坚持呢!!!

孙翔:我是不是不小心打开了啥新世界的大门?

唐昊:你是说方袁CP?

孙翔:滚蛋好吗!我说的是这个群,方袁?尼玛,和楚大和沐橙姐呆了一个世界赛事,你就转变成这样了!

方明华:糖糕你略可怕啊!

徐景熙:我没懂这是干嘛的啊?

文客北:这是一个八卦聚集地。

郑轩:亚历山大,那这个群名意欲何为啊!?

许斌:拉着拉着就发现都是单身人士。

李华:为什么没女选手也没那些大神们啊!?

顾夕夜:因为我们八卦对象就是大神们,女选手进来我怕有人“把持不住”。

孙翔:@杜明 民心所向。

唐昊:@杜明 实在忍不住

袁柏清: @杜明  随大众

邹云海: @杜明 我的“第一次”发言献给你了。

郑轩: @杜明 上面发言略可怕啊!亚历山大。

李远: @杜明  真是众望所归啊!

宋晓: @杜明  没有办法啊~

徐景熙: @杜明 

文客北: @杜明

楼冠宁: @杜明  呼声很高啊

秦牧云: @杜明

许斌: @杜明 不来一发对不起楼上一排啊!

杜明:泥煤!还能不能轻松交流啦!

郑乘风:没办法,谁让你是我们知道唯一一个暗恋女选手的人呢!

杜明:很受伤,我去角落哭一哭。

盖才捷:我是不是来了什么邪教?

孙翔:总结的很准确啊!

宋奇英:你们伤害杜明很彻底啊。

白言飞:杜明防御绝对最高,他已经愉快的在选手群聊天了。

杜明:不高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尤其是对付他们。

郭少:前辈们好!

孙翔:元气少年,对这些逗比前辈可以不用礼貌。

唐昊:你也是前辈。

孙翔:卧槽,一激动忘记了。

袁柏清:最逗比是你吧!

潘林:谁拉的我!?-_-

许斌:我去!谁拉的!

楼冠宁:不清楚啊。

吴启:没几个人有加潘林吧!

李艺博:要死大家一起死。

孙翔:太同意了,所以我才拉你的。

潘林:卧槽,是你。

李艺博:卧槽,是你。

徐景熙:不愧是王牌搭档。

吕泊远:时间也差不多。

孙翔:我刚刚好像看见了可怕的人入群。

楼冠宁:卧槽,这次顺手太过头了。

叶修:后辈们玩的很开心嘛?

唐昊:再贱!

郑轩:真.亚历山大。

杜明:本人已离魂。

楼冠宁:大神,拉错人了,我T你吧。

叶修:别,你们是不是要八卦荣耀那些“官方”CP啊?

楼冠宁:感动,大神你是第一个理解的人。

叶修:从群里没有那些选手,还有公告栏里看见的。

孙翔:公告谁改的?

文客北:你们一直说不懂,我就直接在公告栏发布解释了。

楼冠宁:白感动了。

叶修:挺好玩的。

魏琛:叶修你大爷!这样伤害老年人。

孙翔:这时候才会称自己为老年人。

魏琛:羊习习,是不是想我在游戏里销售你电话号码。

孙翔:叶修!传说中的尊老爱幼呢!

许斌:逼我鄙视你。

唐昊:逗比羊习习。

叶修:这个深扒荣耀“官配”CP的群。

魏琛:这样啊!快深扒一下喻黄。

郑轩:亚历山大。

徐景熙:第一任队长扒现任队长八卦,好纠结说不说啊!

吕泊远:你字里行间透露了兴奋二字。

宋晓:老队长!我可以爆料。

魏琛:老你妹,快快快。

叶修:善变的老人家啊!

评论(2)
热度(39)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