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Chapter 7】【一点点】【表示我是有信用的而且没弃坑】【这学期忙但一定

先转后看

元气:

脑洞来源: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我只是脑洞的描写者和脑洞的搬运工罢了


【所以这样就被组了CP对人家也太不公平了好吗不管是原配还是新CP啊!】

晚上7点,Amuro如约到了阿春的频道,一进来发现大厅有200多粉在蹲守,立刻眼疾手快的随手点进一个子房间,再认真的开始找阿春和冷杉可能会在的地方。没花上几秒就看到一个加密叫“与女王私会”的子房间,房间里人数显示为7,Amuro嘴角有点抽搐,点开冷杉的QQ。

Amuro:

——我到了,现在在你们下面的一个子房间。

冷杉没有回复,倒是没几秒,Amuro的耳机里就传来了心外无物夸张的笑声,然后是冷杉愉快带笑的开了口:

“A大能听到小心的魔音穿耳么?”

然后紧接着就是频道里各式各样的笑声和心外无物被笑声淹没的抗议声,还有冷月帮腔吐槽个不停。

Amuro有点习惯了这群人的相处模式,也淡淡的笑出了声,没想到频道里忽然就没声音了。Amuro有点忐忑,问话的声音都有点抖:“怎么都不说话啦。”

故作轻松的语调完全没能掩饰语气里的小心翼翼,在场的都是CV或者导演,对声音的敏感度也特别高,冷杉第一个笑意满满的开了口:“A大不愧是我男神,笑声都那么好听。”“好吧我承认你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至少。”后面这句是冷月有点不甘心的吐槽。当然,当时的Amuro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声音,因为Amuro一下子因为冷杉的这句话红了耳朵。

当然,这个时候的冷杉和其他人也是不知道Amuro的反应的,还以为只是Amuro被开玩笑脸皮薄不好意思了。

其实也算是不好意思了吧,但原因是因为,说这话的人是冷杉。

好吧,Amuro觉得自己也被女神论洗脑了,差点就把这两个字叫出口了。


评论
热度(1)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