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Fairy Tale 剧组之演员到位,非意外停播【幕后】

   @元气   @silver_juiz 肯定是因为这样才停更的  机智的我

挖掘不为人知的秘密【黑历史】

逗比日常 非花絮 

兮兮【灯光师】:演员到位,资金不明,剧本暂无,难怪会停播。

MJ【导演】:有点想动手的冲动啊。

吾吾【道具组】:好sad的事实啊,没事明年我们还是一条好汉。

A大【演员】:不,我们明年是好汉,你们仨就不知道是啥了。

兮兮【灯光师】:我觉得还是可以动手的。

冷杉【演员】:往死里打,打死算我的。

MJ【导演】:这是纯粹想揍他吗?

A大【演员】:我的感受呢?

吾吾【道具组】:不用考虑,如同你刚刚没考虑我们仨的感受。

MJ【导演】:终于明白为什么停播了。

薄荷【演员】:因为没有编剧。

兮兮【灯光师】:心好痛!为什么要说出来!

吾吾【道具组】:多么痛的领悟..........

MJ【导演】:要不要招聘一个?

兮兮&吾吾:资金不明

MJ【导演】:我觉得还是灭了你俩吧!

兮兮【灯光师】:现在挽回来得及吗?

吾吾【道具组】:现在跑来得及吗?

A大【演员】:也许大概来不及了。

 

所以停播肯定不是人为原因,都是那些不可抗因素。

评论(5)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