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孙翔 JZ

已动治贱 第一章【网游AU A冷】

我最近快被你们弄炸啦!能不能好好让人毕业!虽然没有毕业欲望!但是我们要考虑别人啊!

还是感觉你们的声音合契度无人能敌

小学文笔  反正先不get

OOC那么帅的叔必须是叔啊!二大妈那么帅!呵呵,你谁!

CP太冷还都不上lofQAQ

——————————GO——————————

在Voice网游中让女玩家津津乐道的只能是各种相爱相杀了,而在这些八卦中拔得头筹的为【RX78星球】的帮主和【淡色调】的帮主的相爱相杀,从80级开始的漫长互坑之路,现已开放到100级。

世界

路过:我真是路过啊【哭泣】,我只是想过地图做任务啊!

美人看过来:你是不是不小心路过了【云谭】路过君。

取名无能:呵呵!我以为中枪只有我!

幸福擦肩过:RX又和淡色野外互殴,请远离【云谭】。

萌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遇上直播了?去围观!

葛峰:上面惊现脑残粉?呵呵,开玩笑,去看,去了你就卡死。

萌风:我脑残粉怎么了!我脑残你了?

微雨:还真是理直气壮啊,你上面说那句话可能没恶意。

萌风:没恶意他什么意思!?

联盟行动:收羽毛!1=500J,有多少收多少,拒绝骗子,拒绝骚扰!有意者私聊。

停电出门约:人在江湖,升级很重要,金牌代练,1H=3R,刷任务=13R,剧情人物=详谈,满级大优惠
!添加扣扣530XXXXXX,YY367XXXXXX。

复制贴: 收羽毛!1=500J,有多少收多少,拒绝骗子,拒绝骚扰!有意者私聊。

联盟启动: 人在江湖,升级很重要,金牌代练,1H=3R,刷任务=13R,剧情人物=详谈,满级大优惠
!添加扣扣530XXXXXX,YY367XXXXXX。

葛峰:你觉得呢!

......,.........................

世界貌似已吵起,太血雨腥风了。
来,我们跟随前线记者转战云谭

附近

风从哪里来:世界又吵,啧啧,这是世界太疯狂了。

鬼月:副帮,死亡后,非常闲啊你。

风从哪里来:你也很闲好吗!

鬼月:我奶妈,都是技术流,无从下手。

文子轩:嗨,R7副帮。

风从哪里来:R7..........手机即视感,哟,小轩轩死我边上了啊。

文子轩:你妹的小轩轩,好了,我复活了。

风从哪里来:看看鬼月!看看人家的奶!看看!你副帮我倒了,你居然眼睁睁看我躺着!

鬼月:我也想闭眼 但是帮主血量不允许

风从哪里来:有空打字,能不能先复活我啊!

五花马换酒:需要帮忙吗?

东皇薄荷:副帮你敢说要 我鄙视你一辈子。

坠子【取过】:是的,副帮!骨气!

阿春:副帮,我复活你了,你自己取消了。

风从哪里来:闭嘴!复活如何躺尸摸鱼!

【RX78星球】
东皇薄荷:太丢人【鄙视】

阿春: 太丢人【鄙视】

坠子: 太丢人【鄙视】

鬼月: 太丢人【鄙视】
.....................................................
.....................................................
Amuro: 太丢人【鄙视】

风从哪里来:帮主好好打对帮!

Amuro:赶紧死回复活点,给我跑过来,要不就【弥坡场】见。

风从哪里来:马上!

云谭一片狼藉,俩帮主互殴致死后,俩方的奶妈机智的谁都没复活,帮主(被迫)停手后,俩帮都不在打了。
附近
风从哪里来:虽然现在很不合时宜,但是我们都对打了大半年了,身为副帮我居然不知道你们为何结怨!@Amuro@单色调冷杉
五花马换酒:虽然很丢脸,但是身为副帮的我也不知道为啥结仇。
文子轩:............我们打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东皇薄荷:我要死得明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水火不容!?
.
.
.
.
.
.
单色调冷杉:呵.因为他抢了我的80级银武【蓝→白→红→粉→银】。
Amuro:价高者得,你穷怪我?(摊手)
阿春:懂了,帮主嘴太贱。
苏榭:杉哥每次有A帮主在的副本必进队,就是为了抢他装备?
冷月:...........哥,你对敌帮帮主真是爱的深沉啊。
单色调冷杉:闭嘴。
Amuro:我果然魅力无限(微笑)
众人:闭嘴!!!
第一章END

评论(16)
热度(4)
© 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 | Powered by LOFTER